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压实机问答 > 关于路捷YZCP-2.0草坪再生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路捷YZCP-2.0草坪再生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路捷YZCP-2.0草坪再生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路捷 YZCP-2.0 草坪再生压实机

路捷 YZCP-2.0 草坪再生压实机

品牌:
路捷
类别:
压实机
型号:
YZCP-2.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吴翔 吴翔 2017-04-13

你好,路捷YZCP-2.0草坪再生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是压实重量不易过大;二是振动力特别静线载荷不易过大;根据草坪的生长、维护,专一设计适合草坪生长再生,根据草坪生长的要求:机械吨位的重量、激振力、振动频率、再生切割的深度、宽度、力度,经过多次科学试验及论证,完全复合草坪的维护、再生的专用设备。解决了目前其它机械存在的问题,其产品压实维护效果好,作业面积大,宽度可达2米左右,而且功效快。其它设备,十多亩草坪压三到四遍,才可完成。我公司的产品一遍即成,一天工作日可达30到40亩之多,而且是同等油耗及人工费用,是其它设备功效的三到四倍,耗油量是专用压路机油耗的1/3,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及投资费用,而且草坪再生效果好,使草坪更好的再度生长,获取更好的经济收益。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压实机品牌推荐

宝马格 徐工 柳工 卡特彼勒 科泰重工 国机洛建 厦工 山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