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压实机问答 > 关于国机洛建LLC233H/230H全液压垃圾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国机洛建LLC233H/230H全液压垃圾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国机洛建LLC233H/230H全液压垃圾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国机洛建 LLC233H/230H 全液压垃圾压实机

国机洛建 LLC233H/230H 全液压垃圾压实机

品牌:
国机洛建
类别:
压实机
型号:
LLC233H/230H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雪 李雪 2017-04-13

你好,国机洛建LLC233H/230H全液压垃圾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垃圾压实机是垃圾填埋场必备的设备,具有对垃圾挤碎、压实的功能,有利于节约土地、保护环境,延长填埋场的使用寿命。   主要特点 美国康明斯Tier 2或维柴国3电控柴油发动机; 四轮独立静液压驱动行走系统, SAUER无反馈比例电控系统; 独特排列的长寿命耐磨齿,设置刮泥齿及剪钳; 液压转向和提升作业系统采用负载传感装置的柱塞液压泵; 封闭、双开门驾驶室,设置冷暖空调; 车架一体化的防翻保护结构(ROPS),封闭弧形桶式设计; 行车制动为四轮静液压制动,在各轮边减速机内分别有弹簧作用液压释放(SAHR) 制动器; 发动机倒置安装,分动箱驱动液压件在发动机后部。双侧走廊和防护梯; 设置具有红外线夜视功能的车载影音倒车监视系统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压实机品牌推荐

宝马格 徐工 柳工 卡特彼勒 科泰重工 国机洛建 厦工 山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