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压实机问答 > 关于国机洛建LLC228/226/223/220垃圾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国机洛建LLC228/226/223/220垃圾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国机洛建LLC228/226/223/220垃圾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国机洛建 LLC228/226/223/220 垃圾压实机

国机洛建 LLC228/226/223/220 垃圾压实机

品牌:
国机洛建
类别:
压实机
型号:
LLC228/226/223/22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段金龙 段金龙 2017-04-13

你好,国机洛建LLC228/226/223/220垃圾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垃圾压实机是垃圾填埋场必备的设备,具有对垃圾挤碎、压实的功能,有利于节约土地、保护环境,延长填埋场的使用寿命。   主要特点 上柴技术引进水冷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低温起动装置; 液力变矩器和动力换挡变速箱,四轮行走传动; 独特排列的长寿命耐磨齿,设置刮泥齿及剪钳,保证轮齿清洁,防止异物缠绕; 液压系统采用负载传感装置的柱塞液压泵,操作轻巧,高效节能; 集中润滑定期对关键点润滑维护,设置喷洒药物机构防蚊虫叮扰; 车架一体化的防翻保护结构(ROPS),前后桥行车制动及中央停车制动提供最大的安全保证; 驾驶室可翻转,两侧三开门机罩、双侧走廊和防护梯,主要传动元件伸手可及; 设置具有红外线夜视功能的车载影音倒车监视系统,以及倒车蜂鸣器大 大方便驾驶员行驶和作业操作。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压实机品牌推荐

宝马格 徐工 柳工 卡特彼勒 科泰重工 国机洛建 厦工 山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