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压实机问答 > 关于山推QS300环卫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推QS300环卫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推QS300环卫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推 QS300 环卫压实机

山推 QS300 环卫压实机

品牌:
山推
类别:
压实机
型号:
QS3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前锋 刘前锋 2017-04-13

你好,山推QS300环卫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是: ●康明斯QSM11涡轮增压全电控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250kW,排放 达到了欧II排放标准,可以在最恶劣的工况条件下为设备提供最佳 的动力保障。 ●液力机械驱动的动力传动系经过专业设计和精确制造,专门用于苛刻 的垃圾处理环境。山推原装的液力机械动力传动系可以提供更强劲的 动力,提供更强大的生产率和更低的单位小时运营成本。 ●每台压实机的重量完全均衡地在桥上分布,赋予压实轮一个超强 无比的线性压实力。经过优化设计的压实轮可以完成对垃圾的破 碎压实,并且有足够的耐腐蚀性。 ●全封闭的驾驶室使驾驶员免于恶劣工作环境的影响,驾驶室进气 经过活性炭预过滤。  ●压实机的行走、转向及铲刀升降由放置在座椅两边的电控手柄进 行控制,气悬浮座椅可以进行全方位的调节,最大限度的提高驾 驶员的操作舒适性。 ●驾驶室内光学监视器,保证后退作业的安全。 ● 驾驶室外面防翻滚保护架,保证驾驶员的安全。  ●三层挡板防止异物进入前后桥终端减速器接口。  ●转向油缸上置,有效避免垃圾冲击带来的危险。  ●可以选装压实系统和万特控制系统,实现对压实机的远程监控 和智能管理。 ●所有需要维修的部位都有防护门,并且打开各部件防护门不需要 额外工具,完全搭扣设计。  ●压实机底部由底护板进行全封闭保护,保证机器清洁。 集中润滑点的设计方便了用户的保养。 ●对发动机、传动部件与液压元件等关键零部件近乎苛刻的筛选, 全球采购的世界一流零部件,吸纳融合先进的配套技术,保证了 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压实机品牌推荐

宝马格 徐工 柳工 卡特彼勒 科泰重工 国机洛建 厦工 山推

相关问题

关于山推SR26MR-3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玉蒙

你好,山推SR26MR-3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是: ●上柴C6121ZG16G水冷发动机,强劲的动力可使整机处于最佳工作状态,保证压实质量,高效节能。 ●液力机械驱动的动力传动系经过专业设计和精确制造,专门用于苛刻的垃圾处理环境,可以提供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强大的生产率和更低的单位小时运营成本。 ●压实机的重量完全均衡地在桥上分布,赋予压实轮一个超强无 比的线性压实力,压实轮不仅可以完成对垃圾的破...

山推压实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姜兴

山推压实机有:SR23MR环卫压实机、QS300环卫压实机、SR28MR-3垃圾压实机、SR26MR-3压实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