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压实机问答 > 关于山推SR23MR环卫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推SR23MR环卫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推SR23MR环卫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推 SR23MR 垃圾压实机

山推 SR23MR 垃圾压实机

品牌:
山推
类别:
压实机
型号:
SR23MR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项忠庆 项忠庆 2017-04-13

你好,山推SR23MR环卫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是:  ●玉柴YC6M220Z-T20水冷发动机输出功率162kW,动力强劲, 清洁环保。  ●经过专业设计和精确制造,专门用于苛刻的垃圾处理环境,可以提供更强大的生产率和更低的单位小时运营成本。  ●压实机的重量完全均衡地在桥上分布,赋予压实轮一个超强无比的线性压实力,压实轮不仅可以完成对垃圾的破碎压实,并且有足够的耐腐蚀性。  ●驾驶室内的光学监视器是对压实机经常需要后退作业的安全保证。   ●驾驶室外面的防翻滚保护架可在极端情况下保证驾驶员的安全。  ●全封闭的驾驶室使驾驶员免于恶劣工作环境的影响,设备行走由单杆变速手柄控制,设备转向由方向盘控制,可以有效提高操作员工作效率,减少疲劳。   ●铲刀提升由机械连杆控制,简单实用,舒适结实的座椅可以调节前后位置,加上左右可翻扶手、可伸缩安全带、冷暖空调,使工 作更加舒适高效。  ●全封闭机身,可有效防止垃圾浸入,延长使用寿命。  ● 所有需要维修部位都有完全搭扣设计防护门,方便用户进行维护保养,提高整机利用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压实机品牌推荐

宝马格 徐工 柳工 卡特彼勒 科泰重工 国机洛建 厦工 山推

相关问题

关于山推SR26MR-3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玉蒙

你好,山推SR26MR-3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是: ●上柴C6121ZG16G水冷发动机,强劲的动力可使整机处于最佳工作状态,保证压实质量,高效节能。 ●液力机械驱动的动力传动系经过专业设计和精确制造,专门用于苛刻的垃圾处理环境,可以提供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强大的生产率和更低的单位小时运营成本。 ●压实机的重量完全均衡地在桥上分布,赋予压实轮一个超强无 比的线性压实力,压实轮不仅可以完成对垃圾的破...

山推压实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姜兴

山推压实机有:SR23MR环卫压实机、QS300环卫压实机、SR28MR-3垃圾压实机、SR26MR-3压实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