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压实机问答 > 关于山工SEM6020垃圾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工SEM6020垃圾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工SEM6020垃圾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工机械 SEM6020 垃圾压实机

山工机械 SEM6020 垃圾压实机

品牌:
山工机械
类别:
压实机
型号:
SEM602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郑洪敏 郑洪敏 2017-04-13

你好,山工SEM6020垃圾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是:   ·潍柴六缸、直列、水冷、四冲程、增压、干缸套、   ·直喷式柴油发动机,可选低温启动装置   ·液力变矩器和动力换挡变速箱、四轮驱动,   ·前后桥均采用完全限滑差速,前桥湿式制动,   ·具有制动力矩大、制动平稳、维护周期长、   ·噪音小、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独特设计排列的耐磨齿,卡特技术。   ·具有自清洁功能,并且有更大的附着力,驱动性好   ·驾驶室宽大,配备空调,符合人机工程学   ·具有夜间照明系统和倒车警报装置   ·优化底部防护和桥防护设计,阻止垃圾进入,   ·保护内部零部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压实机品牌推荐

宝马格 徐工 柳工 卡特彼勒 科泰重工 国机洛建 厦工 山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