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小型压路机问答 > 关于隆瑞机械LRY850C小型座驾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隆瑞机械LRY850C小型座驾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隆瑞机械LRY850C小型座驾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隆瑞机械 LRY850C 小型座驾式压路机

隆瑞机械 LRY850C 小型座驾式压路机

品牌:
隆瑞机械
类别:
小型压路机
型号:
LRY850C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于涛 于涛 2017-04-13

你好,隆瑞机械LRY850C小型座驾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概述: 主要用于沟渠基础,道路、体育场地修建的压实平整,也可用于压实沥青表面的作业。 二、产品特点: ·作业半径小,可在狭小的区域内工作,适用于沟槽回填;  ·国际品牌HONDA汽油机或名优柴油机,名牌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采用国际名牌SAUER液压传动单元,无级变速,前后行走,换向方便;  ·发动机电启动,机器振动电磁离合控制,操作更加轻松方便;  ·安装豪华座椅,调节方便,工作舒适;  ·采用国际知名NSK轴承,MITSUBOSHI(三星)三角带,保证了机器的工作性能;  ·表面喷塑,漂亮美观,防锈耐蚀;此产品已通过CE认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小型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悍马 威克诺森 洛阳路通 宜迅 骏马 国机洛建 厦工 卡特彼勒 阿特拉斯·科普柯 全工 路霸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隆瑞机械LRY20座驾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寿

你好,隆瑞机械LRY20座驾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概述: 主要用于沟渠基础,道路、体育场地修建的压实平整,也可用于压实沥青表面的作业。 二、产品特点: ·作业半径小,可在较小的区域内工作,适用于沟槽回填; ·装备国际名牌HONDA汽油机或Perkins柴油机,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国际名牌TUFF TORQ变量柱塞泵,组成性能稳定的液压系统。; ·发动机电启动,...

关于隆瑞机械LRY20L驾驶式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你好,隆瑞机械LRY20L驾驶式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概述: 主要用于沟渠基础,道路、体育场地修建的压实平整,也可用于压实沥青表面的作业。 二、产品特点: ·加宽钢轮,增加压实面积,极大提高作业效率;适用于沟槽回填; ·装备国际名牌HONDA汽油机或Perkins柴油机,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国际名牌TUFF TORQ变量柱塞泵,组成性能稳定的液压系统...

关于隆瑞机械LRY850座驾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倪涛

你好,隆瑞机械LRY850座驾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概述: 主要用于沟渠基础,道路、体育场地修建的压实平整,也可用于压实沥青表面的作业。   二、产品特点: ·作业半径小,可在较小的区域内工作,适用于沟槽回填; ·装备国际名牌HONDA汽油机或名优柴油机,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采用国际名牌静液压传动单元,无级变速,前后行走,换向方便; ·发动机电启动,机器震动电磁离合...

关于隆瑞机械LRY10座驾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鹏

你好,隆瑞机械LRY10座驾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概述: 主要用于沟渠基础,道路、体育场地修建的压实平整,也可用于压实沥青表面的作业。 二、产品特点: ·装备国际名牌HONDA汽油机或柴油机,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国际名牌TUFF TORQ变量柱塞泵,组成性能稳定的液压系统。; ·发动机电启动,机器震动电磁离合控制,操作更加轻松方便; ·采用国际知名NSK轴承,...

关于隆瑞机械LRY20C座驾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帅强

你好,隆瑞机械LRY20C座驾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概述: 主要用于沟渠基础,道路、体育场地修建的压实平整,也可用于压实沥青表面的作业。 二、产品特点: ·作业半径小,可在较小的区域内工作,适用于沟槽回填; ·装备国际名牌HONDA汽油机或Perkins柴油机,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国际名牌TUFF TORQ变量柱塞泵,组成性能稳定的液压系统。; ·发动机电启动,机器震...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