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小型压路机问答 > 关于思拓瑞克SVH-80C手扶式全液压压路机(柴油水冷)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思拓瑞克SVH-80C手扶式全液压压路机(柴油水冷)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思拓瑞克SVH-80C手扶式全液压压路机(柴油水冷)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思拓瑞克 SVH-80S 压路机

思拓瑞克 SVH-80S 压路机

品牌:
思拓瑞克
类别:
小型压路机
型号:
SVH-80S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三 张三 2017-04-13

你好,思拓瑞克SVH-80C手扶式全液压压路机(柴油水冷)的性能特点是: 应用范围:可用于压实泥土、沥青道路、人行道、桥涵、停车场、体育场地及狭窄场地压实作业,垂直振动,激振力大,压实效率高,是公路、市政部门对修建道路、街道、广场的理想设备。 性能特点: ★装备名牌柴油机,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行走系统采用国际名牌变量柱塞泵和定量液压马达,前后行走,换向方便; ★扶手可立起收纳减少运输空间;设有“后退”强制换向杆,使操作更安全; ★采用国际知名NSK / FYH轴承,MITSUBOSHI / CONTITECH三角带,保证了机器的工作性能; ★柴油机电启动,机器振动电磁离合控制,操作更加轻松方便; ★表面喷塑,漂亮美观,防锈耐蚀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小型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悍马 威克诺森 洛阳路通 宜迅 骏马 国机洛建 厦工 卡特彼勒 阿特拉斯·科普柯 全工 路霸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思拓瑞克小型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思拓瑞克小型压路机是中国品牌。山东思拓瑞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STORIKE思拓瑞克是一家以生产和自主创新相结合的中国本土建筑机械制造公司。我们自2003年生产一台思拓瑞克产品,就以严格的生产制作标准和精确的检验测试过程为本,打造我们的业务基础。思拓瑞克品牌备受业界认同。公司拥有两个生产基地,分别生产振动式大中小型压路机、移动照明车、液压动力站设备、小型挖掘机、汽柴油夯实机、混凝土机械设备、筑路养路设...

关于思拓瑞克SVH-50J手扶式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你好,思拓瑞克SVH-50J手扶式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用于市政、公路路面养护作业,也适用于沟槽基础、管沟回填、建筑施工及广场修筑工程中的压实作业,碾压草坪等。     性能特点:  ◆配备名牌动力,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作业半径小,可在极其狭窄的区域内作业; ◆采用国内名牌液压泵、马达,前后行进,操作方便; ◆加长扶手,转向方便,可适应不同身高的人...

关于思拓瑞克ST1000座驾式压路机(柴油风冷)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思拓瑞克ST1000座驾式压路机(柴油风冷)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概述: 座驾式一吨压路机可用于压实泥土、沥青道路、人行道、桥涵、停车场、体育场地及狭窄场地压实作业,垂直振动,激振力大,压实效率高,是公路、市政部门对修建道路、街道、广场的理想设备。 产品特点: ·作业半径小,可在狭小的区域内工作,适用于沟槽回填; ·国际品牌HONDA汽油机或名优柴油机,名牌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关于思拓瑞克ST1800座驾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你好,思拓瑞克ST1800座驾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全液压双轮驱动,双轮振动。液压转向;无级变速,一杆操作;前后轮有刮泥和洒水系统可实现间歇和连续洒水。发动机:常柴EV80V型双缸直喷柴油机,电控油门操纵;整机结构紧凑,体积小,转弯半径小,爬坡能力强,机动灵活,安全可靠,可用于狭窄场地作业。 主要用于沥青路面的压实作业,也可用于工程回填、沙石、砾石的压实作业

关于思拓瑞克ST-1000座驾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思拓瑞克ST-1000座驾式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作业半径小,可在狭小的区域内工作,适用于沟槽回填;     ·国际品牌HONDA汽油机或名优柴油机,名牌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采用国际名牌SAUER液压传动单元,无级变速,前后行走,换向方便;     ·发动机电启动,机器振动电磁离合控制,操作更加轻松方便;&nbs...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