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小型压路机问答 > 关于国机洛建LSS203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国机洛建LSS203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国机洛建LSS203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国机洛建 LSS203 小型压路机

国机洛建 LSS203 小型压路机

品牌:
国机洛建
类别:
小型压路机
型号:
LSS203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伟 李伟 2017-04-13

你好,国机洛建LSS203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优选高性能名牌多缸发动机,驱动桥应用几十年成熟技术的桥变总成,动力强劲,性能稳定,工作效率高,使用范围广; 性价比高,一次性投资小,成本回收快,维修方便,配件价格低廉; 整机结构紧凑,重心低,行动灵活,方便快捷,一般不需要任何运输设备就可以自行转场; 转向操作轻松自如,安全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小型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悍马 威克诺森 洛阳路通 宜迅 骏马 国机洛建 厦工 卡特彼勒 阿特拉斯·科普柯 全工 路霸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国机洛建YSZ08DB-1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其平

你好,国机洛建YSZ08DB-1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系列手扶压路机采用常发CF186F立式直喷风冷柴油机,设有电起动和手拉两套起动装置,双钢轮驱动,双钢轮振动,每个钢轮设有两个刮泥板,胶轮转向,人立地面操作;(YZC1配有座椅,人在车上操作,工作舒适)。

关于国机洛建YZC1手扶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海丰

你好,国机洛建YZC1手扶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系列手扶压路机采用常发CF186F立式直喷风冷柴油机,设有电起动和手拉两套起动装置,双钢轮驱动,双钢轮振动,每个钢轮设有两个刮泥板,胶轮转向,人立地面操作;(YZC1配有座椅,人在车上操作,工作舒适)。

关于国机洛建JCC303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你好,国机洛建JCC303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常柴ZN385Q/ZN390Q 柴油机起动性能好; 齿轮侧传动后轮驱动,前轮振动; 前、后机身铰接,助力转向;叉脚式侧板,压边高度大于600mm; 变速箱拥有日本技术,排挡轻松自如;三挡变速压实效果好,转场快捷; 可选配拖板车; 两项国家。

关于国机洛建YSZ08DB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国机洛建YSZ08DB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机是小型双钢轮手扶振动压路机,适用于各种道路修补和高速公路路肩、人行道、停车场、体育场和花园草坪的碾压工作,尤其适合于压实管道和排水沟槽等狭窄场地的压实作业。设有电启动和手摇启动两种启动方式。

关于国机洛建YSZ07B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生丙

你好,国机洛建YSZ07B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YSZ07B手扶振动压路机是YSZ06B基础上的改型产品,设有手拉起动装置,使用方便,压实效果好。采用原装本田(HONDA)GX270汽油机,起动与排放性能好;发动机安装在机身内,左侧能贴边压实,前方不碰墙;双钢轮机械驱动,双钢轮振动。 本机是小型双钢轮手扶振动压路机,适用于各种道路修补和高速公路路肩、人行道、停车场、体育场和花园草坪的...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