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小型压路机问答 > 关于阿特拉斯·科普柯LP6500小型手扶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阿特拉斯·科普柯LP6500小型手扶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阿特拉斯·科普柯LP6500小型手扶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阿特拉斯·科普柯 LP6500 小型手扶双钢轮压路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 LP6500 小型手扶双钢轮压路机

品牌:
阿特拉斯·科普柯
类别:
小型压路机
型号:
LP65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江露 江露 2017-04-13

你好,阿特拉斯·科普柯LP6500小型手扶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双钢轮压路机适合压实薄层对粒状土壤和沥青。他们大多是用于小型作业,修复工作和压实在狭窄区域。   特点及优势   全液压   大,可移动水箱   内置式油冷却器增加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   单吊点,便于运输的重型保护框架   最低悬和高路边间隙   可靠运行的强大引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小型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悍马 威克诺森 洛阳路通 宜迅 骏马 国机洛建 厦工 卡特彼勒 阿特拉斯·科普柯 全工 路霸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阿特拉斯·科普柯小型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阿特拉斯·科普柯小型压路机有:LP6500小型手扶双钢轮压路机、LP6500 electric start: Double drum roller小型手扶双钢轮压路机、LP750小型手扶双钢轮压路机、LP750-3382 0000 80小型海沟压实机、LP750-3382 0000 81小型海沟压实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