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胎压路机问答 > 关于宝马格BW 27 RH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宝马格BW 27 RH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宝马格BW 27 RH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宝马格 BW 27 RH 轮胎压路机

宝马格 BW 27 RH 轮胎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27000
发动机型号:
道依茨
额定功率(kw):
压实宽度(mm):
2042

1个回答

付强 付强 2017-04-13

你好,宝马格BW 27 RH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压实沥青磨损课程,沥青粘结剂课程和沥青面层压实以及用石灰或水泥稳定天然土壤和材料的应用领域。由于其优良的混炼效果气动累辊实现了优异的密封表面。现代的静液压驱动的概念允许一个特别敏感的驱动控制的辊筒在三个速度级别。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胎压路机品牌推荐

柳工 徐工 山推 三一重工 中大机械 宝马格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骏马 卡特彼勒 厦工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宝马格轮胎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马格轮胎压路机是欧美品牌。广州市宝马星机械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独家经营德国宝马格公司以及其它著名工程机械产品,为在中国大陆各行业用户提供最一流,最专业的筑路和养护设备并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技术培训。 公司本着"品质领先、技术领先、服务领先"的宗旨,秉承"以诚为本,以客为先"的经营理念,竭诚为顾客服务。

宝马格16吨以下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马格16吨以下轮胎压路机有宝马格BW 27 RH轮胎压路机、宝马格BW 24 RH轮胎压路机、宝马格BW 28 RH轮胎压路机、宝马格BW 11 RH-5轮胎压路机、宝马格BW 11 RH-5轮胎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宝马格21~29吨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马格21~29吨轮胎压路机有宝马格BW 25 RH轮胎压路机、宝马格BW 27 RH-4I轮胎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宝马格BW 24 RH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宝马格BW 24 RH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压实沥青磨损课程,沥青粘结剂课程和沥青面层压实以及用石灰或水泥稳定天然土壤和材料的应用领域。由于其优良的混炼效果气动累辊实现了优异的密封表面。现代的静液压驱动的概念允许一个特别敏感的驱动控制的辊筒在三个速度级别。

关于宝马格BW 25 RH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你好,宝马格BW 25 RH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压实沥青磨损课程,沥青粘结剂课程和沥青面层压实以及用石灰或水泥稳定天然土壤和材料的应用领域。由于其优良的混炼效果气动累辊实现了优异的密封表面。现代的静液压驱动的概念允许一个特别敏感的驱动控制的辊筒在三个速度级别。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