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胎压路机问答 > 关于山推SR16MT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推SR16MT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推SR16MT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推 SR16MT 轮胎压路机

山推 SR16MT 轮胎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16000
发动机型号:
康明斯4BTAA3.9-C
额定功率(kw):
93
压实宽度(mm):
2055

1个回答

刘华军 刘华军 2017-04-13

你好,山推SR16MT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 采用康明斯发动机,性能可靠,维护方便。 ● 采用三进两退机械式变速箱,性能稳定,动力传递效率高。  ● 整机采用流线型设计,视野开阔。 ● 制动系统分为紧急刹车制动和手制动。紧急刹车制动采用气顶油鼓 式制动,耐用可靠,保证整机的安全性能;手制动采用膜片弹簧制 动,和脚制动相辅相成又互为制约,安全可靠。 ● 采用双方向盘,双座椅,两套独立操作控制系统 ● 采用充气轮胎对铺层进行压实,对压实材料无破损作用。可以通过 增减配重和改变充气轮胎的充气压力来提高压实性能。 ● 采用前轮摇摆机构,压路机在不平整地面作业时,保证轮压接地均 匀,使被压实材料的高低不平部分,都能得到均匀压实。 ● 采用进口压路机洒水水泵,独立水箱设计,洒水性能好。 ● 车体后部采用可掀盖板结构,便于用户能够随时检查传动链条和洒 水系统的使用情况。 ● 发动机罩开启方便,便于对冷却系统及发动机系统进行维修保养。  ● 采用集中放油系统,使用户维修保养更加便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胎压路机品牌推荐

柳工 徐工 山推 三一重工 中大机械 宝马格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骏马 卡特彼勒 厦工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山推轮胎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轮胎压路机是中国品牌。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推股份公司),产品覆盖推土机系列、道路机械系列、混凝土机械系列、装载机系列、挖掘机系列等十多类主机产品和底盘件、传动部件、结构件等工程机械配套件。推土机连续十六年全球产销量第一,是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企业500强。山推拥有健全的销售体系,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产品远销海外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山推坚持用科技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

山推30吨及以上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30吨及以上轮胎压路机有山推SRT30-C5轮胎压路机、山推SR30YT轮胎压路机、山推SR30T轮胎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山推21~29吨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21~29吨轮胎压路机有山推SR26T轮胎压路机、山推SR26YT轮胎压路机、山推SR26YT-3胶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山推SR26YT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你好,山推SR26YT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 上柴SC8D156G2B1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是上柴动力与奥地利 AVL公司联合开发的智慧结晶。性能优越,可靠性高,燃油经济 性好,系中国工程机械的主流配置。 行走系统 ● 采用力士乐行走液压系统,力士乐液压系统是国际知名液压系 统,经过完美匹配到SR26YT全液压轮胎压路机上,使起步行走平稳,防止了拥土现象的发生。大排量的液压泵和液压马达,可...

关于山推SR30T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山推SR30T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 上柴SC8D156G2B1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是上柴动力与奥地利 AVL公司联合开发的智慧结晶。性能卓越,可靠性高,燃油经济性好,系中国工程机械的主流配置动力。 ● 传动系统采用具有自动无级变速性能的液力变矩器加动力换挡 变速箱传输动力,确保了轮胎压路机在工作和行驶中起步平稳, 换挡操纵灵活,传动高效。同时也大大减轻操作者的劳动强度。 ● 采用前...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