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胎压路机问答 > 关于山推SR26T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推SR26T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推SR26T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推 SR26T 轮胎压路机

山推 SR26T 轮胎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26000
发动机型号:
SC7H
额定功率(kw):
118
压实宽度(mm):
2750

1个回答

黄进 黄进 2017-04-13

你好,山推SR26T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 上柴SC8D156G2B1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是上柴动力与奥地利 AVL公司联合开发的智慧结晶。性能卓越,可靠性高,燃油经济性好,系中国工程机械的主流配置动力。 ● 传动系统采用具有自动无级变速性能的液力变矩器加动力换挡 变速箱传输动力,确保了轮胎压路机在工作和行驶中起步平稳, 换挡操纵灵活,传动高效。同时也大大减轻操作者的劳动强度。 ● 采用前5后6轮胎布置,宽基平面实现重叠压实效果,压实效果 好。 ● 通过增减配重有效控制压实效果,提高工作效率。 ● 采用摇摆机构前轮,可有效均匀压实不平整工况作业面,提高工作效率。 ● 包括行车制动和驻车制动两套独立的制动系统,行车制动采用 气顶油蹄式制动器,总制动力矩大于地面摩擦力矩2倍以上,驻车制动采用磨片弹簧制动器。  ● 两套独立的制动系统具有结构简单,制动平稳、安全可靠、维修方便的优点。 ● 流线型的机罩造型,使得整机的外观效果耳目一新,配合双边操作及广角后视镜,给操作者提供了开阔的工作视野。  ● 采用大面积玻璃粘结式工艺设计的驾驶室,空间较大,宽 敞明亮。舒适可调的座椅及全新的操作台,为操作者提供 了舒适的工作环境。  ● 合理分布控制按钮、操作杆、开关盒仪表,人性化设计程度高。 ● 采用进口水泵的洒水系统,满足各种工况的施工要求。  ● 配重可用叉车装卸,方便调配整机操作重量,灵活适应各种工况。 ● 可掀翻后盖板,便于驱动桥、制动系统加力缸等关键件的检 查和维修。 ● 大角度开启机罩、八点集中测压系统、免维护电池、各种压 力和温度的实时监测、柴油和工作油箱的合理布置使山推轮 胎压路机具有极佳的维护保养性能,有效的缩短因机器故障 造成的停工时间,提高了整机利用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胎压路机品牌推荐

柳工 徐工 山推 三一重工 中大机械 宝马格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骏马 卡特彼勒 厦工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山推轮胎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轮胎压路机是中国品牌。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推股份公司),产品覆盖推土机系列、道路机械系列、混凝土机械系列、装载机系列、挖掘机系列等十多类主机产品和底盘件、传动部件、结构件等工程机械配套件。推土机连续十六年全球产销量第一,是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企业500强。山推拥有健全的销售体系,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产品远销海外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山推坚持用科技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

山推30吨及以上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30吨及以上轮胎压路机有山推SRT30-C5轮胎压路机、山推SR30YT轮胎压路机、山推SR30T轮胎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山推21~29吨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21~29吨轮胎压路机有山推SR26T轮胎压路机、山推SR26YT轮胎压路机、山推SR26YT-3胶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山推SR26YT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你好,山推SR26YT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 上柴SC8D156G2B1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是上柴动力与奥地利 AVL公司联合开发的智慧结晶。性能优越,可靠性高,燃油经济 性好,系中国工程机械的主流配置。 行走系统 ● 采用力士乐行走液压系统,力士乐液压系统是国际知名液压系 统,经过完美匹配到SR26YT全液压轮胎压路机上,使起步行走平稳,防止了拥土现象的发生。大排量的液压泵和液压马达,可...

关于山推SR30T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山推SR30T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 上柴SC8D156G2B1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是上柴动力与奥地利 AVL公司联合开发的智慧结晶。性能卓越,可靠性高,燃油经济性好,系中国工程机械的主流配置动力。 ● 传动系统采用具有自动无级变速性能的液力变矩器加动力换挡 变速箱传输动力,确保了轮胎压路机在工作和行驶中起步平稳, 换挡操纵灵活,传动高效。同时也大大减轻操作者的劳动强度。 ● 采用前...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