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双钢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厦工XG612D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工XG612D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工XG612D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厦工 XG612D 双钢轮压路机

厦工 XG612D 双钢轮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12000
振动频率(Hz):
42/50
发动机型号:
BF4M2012(道依茨)
额定功率(KW):
98

1个回答

梁巧钰 梁巧钰 2017-04-13

你好,厦工XG612D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应用ZL201010204617.7等多项技术,首先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PLUS+1软件人为优化各种电信号,来控制机器的起步、起振、停振、停车的平稳过渡。不但被压实的路面有良好的平整度,还大大提高了柴油机、液压元器件的使用寿命。 ●配备道依茨BF4M2012柴油机,动力性能好,稳定可靠,扭矩储备大。 ●液压系统均为萨澳、力士乐等国际知名品牌产品,由电控比例液压泵、马达组成。 ●萨澳的液晶显示屏,集中显示,一目了然。 ●振动频率为42、50Hz,便于选择变化的激振力,适用于更多的施工工艺。 ●配备感应测速装置,且在集中显示屏中显示即时行驶速度。有利于操作者控制工作速度。 ●六档间歇式洒水,节水30%以上,水泵寿命提高30%。双泵并联连接供水,确保洒水系统正常工作。 ●整机的噪声值均低于国标要求值。 ●电气元器件为ABB等国际品牌产品。 ●敞棚式驾驶台,视野开阔,美观大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双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悍马 宝马格 徐工 山推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卡特彼勒 骏马 沃尔沃 科泰重工 中大机械 国机洛建 宜迅 厦工

相关问题

厦工双钢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双钢轮压路机是中国品牌。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1年,注册资本:99亿元,总资产约106亿元,1993年12月由厦门工程机械厂改制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815),是国家重点生产装载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产品的骨干大型一类企业。厦工拥有在职员工60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00多人,20%以上员工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厦工将拥有年生产装载机40000台、挖掘机15000台、叉车5...

厦工10~11吨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10~11吨双钢轮压路机有厦工XG6101D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厦工12吨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12吨双钢轮压路机有厦工XG6121D双钢轮压路机、厦工XG612D双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厦工13吨以上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13吨以上双钢轮压路机有厦工XG6141D双钢轮压路机、厦工XG6131D-I双钢轮压路机、厦工XG614DH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厦工液压式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液压式双钢轮压路机有厦工XG6071D双钢轮压路机、厦工XG6101D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厦工XG6121D双钢轮压路机、厦工XG6141D双钢轮压路机、厦工XG612D双钢轮压路机、厦工XG6131D-I双钢轮压路机、厦工XG614DH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