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双钢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国机洛建YZC12GS/10GS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国机洛建YZC12GS/10GS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国机洛建YZC12GS/10GS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国机洛建 YZC12GS/10GS 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国机洛建 YZC12GS/10GS 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12000
振动频率(Hz):
48
发动机型号:
4BT3.9-C80
额定功率(KW):
60

1个回答

朱晓伟 朱晓伟 2017-04-13

你好,国机洛建YZC12GS/10GS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系列为机械传动液压振动双钢轮振动压路机,主要适合于路面工程的各类材料,稳定土、沥青混凝土材料的压实,是建设公路、市政工程及工业场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主要特点 齿轮侧传动行走,液压振动,液压转向,三挡速度,转场方便; 设有双方向盘和双座椅,压边视线好; 采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功率储备大,耗油低,尾气排放达标,起动性能好; 前后轮面电控洒水。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双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悍马 宝马格 徐工 山推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卡特彼勒 骏马 沃尔沃 科泰重工 中大机械 国机洛建 宜迅 厦工

相关问题

国机洛建双钢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洛建双钢轮压路机是中国品牌。一拖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原洛阳建筑机械厂于1904年始建于上海,1954年为支援国家重点项目建设内迁洛阳。公司前身为洛阳建筑机械厂,已有百年历史,是中国第一台压路机的诞生地,也是我国生产压实机械和路面机械的大型专业化生产出口基地,在压实机械行业创造了多项“全国第一”。公司占地面积10余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4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具备“洛阳”牌“洛建机...

国机洛建10~11吨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洛建10~11吨双钢轮压路机有国机洛建2Y8X10D两轮静碾压路机、国机洛建2Y8X10B两轮静碾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国机洛建12吨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洛建12吨双钢轮压路机有国机洛建LDD212H/210H/208H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国机洛建YZC12GS/10GS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国机洛建LDD312H-2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国机洛建LDD612H-614H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国机洛建YZC10GS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国机洛建LDS212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国机洛建13吨以上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洛建13吨以上双钢轮压路机有国机洛建LDD314H/312H/310H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国机洛建液压式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洛建液压式双钢轮压路机有国机洛建LDD212H/210H/208H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国机洛建LDD314H/312H/310H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国机洛建YZC12GS/10GS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国机洛建LDD312H-2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国机洛建LDD612H-614H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国机洛建2Y8X10D两轮静碾压路机、国机洛建2Y8X10B两轮静碾压路机、国机洛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