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双钢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YZC13E(敞篷)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YZC13E(敞篷)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YZC13E(敞篷)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YZC13E(敞篷) 双钢轮压路机

中联重科 YZC13E(敞篷) 双钢轮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12800
振动频率(Hz):
39/46
发动机型号:
BF4M1013EC 欧II
额定功率(KW):
102

1个回答

胡振标 胡振标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YZC13E(敞篷)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中联YZC13H双钢轮振动压路机采用高效独立双散热系统,动力输出稳定可靠。   中联的单双振技术,可靠稳定工作,压实质量高,中联的振动轮低速密封结构,振动轮可靠性高洒水量无级、间隙调节,水利用率高;分时控制两套独立洒水系统,工作可靠;整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双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悍马 宝马格 徐工 山推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卡特彼勒 骏马 沃尔沃 科泰重工 中大机械 国机洛建 宜迅 厦工

相关问题

中联重科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中联重科双钢轮压路机有:YZC13H双钢轮压路机、YZC13E(敞篷)双钢轮压路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