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双钢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悍马HD O 138 V 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悍马HD O 138 V 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悍马HD O 138 V 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悍马 HD O 138 V  双钢轮压路机

悍马 HD O 138 V 双钢轮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14770
振动频率(Hz):
42/50
发动机型号:
道依茨 TCD 2012 L04 2V
额定功率(KW):
100

1个回答

李文强 李文强 2017-04-13

你好,悍马HD O 138 V 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高效、低噪音的柴油发动机 2, 压力洒水系统带有2个水泵,驾驶员在座椅上就可以观察到洒水喷嘴 3,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机手座椅,有2个多功能控制手柄 4, 驾驶员座椅包括方向盘和可旋转的控制面板 5, 对钢轮表面,机架外侧边缘以及整个工作环境均具有最佳的视野 6, 静液压全轮驱动确保很高的爬坡能力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双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悍马 宝马格 徐工 山推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卡特彼勒 骏马 沃尔沃 科泰重工 中大机械 国机洛建 宜迅 厦工

相关问题

悍马双钢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悍马双钢轮压路机是欧美品牌。品牌成立时间总部产品线核心技术维特根Wirtgen1961年德国Windhagen福格勒Vögele1836年德国Ludwigshafen悍马Hamm1878年德国Tirschenreuth克磊镘KLEEMANN1857年德国Göppingen边宁荷夫Benninghoven1909年德国Mülheim/Wittlich。

悍马HD128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悍马10~11吨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悍马10~11吨双钢轮压路机有悍马HD+ 90 VV双钢轮压路机、悍马HD+ 90 VT双钢轮压路机、悍马HD+ 90 VO双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悍马13吨以上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悍马13吨以上双钢轮压路机有悍马HD 138 双钢轮压路机、悍马HD 128 双钢轮压路机、悍马HD O 128 V 双钢轮压路机、悍马HD O 138 V 双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悍马液压式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悍马液压式双钢轮压路机有悍马HD 138 双钢轮压路机、悍马HD 128 双钢轮压路机、悍马HD O 128 V 双钢轮压路机、悍马HD 10C VV 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悍马HD 10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悍马HD 10C VT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悍马HD 13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悍马HD 13 VT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悍马HD 14 VV 小型串连式压路机、悍马HD 14 VT 小型串...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