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双钢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柳工CLG6213E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柳工CLG6213E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柳工CLG6213E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柳工 CLG6213E 双钢轮压路机

柳工 CLG6213E 双钢轮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13000
振动频率(Hz):
50/67;45/50
发动机型号:
额定功率(KW):
119

1个回答

邵东庆 邵东庆 2017-04-13

你好,柳工CLG6213E双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独有柳工无冲击激振器,柔性起停振,避免甩块激振器起停振的冲击,杜绝偏心块断裂的风险,有效延长振动轴承和偏心轴使用寿命,确保振动系统高可靠; 独有柳工阻尼控制技术,实现“软加速、软减速”,避免起停对沥青路面拥料,保证压实路面超高平整度; 振动频率更高、振幅更低、激振力更大,轻松实现高速公路要求的平整度和压实度; 配置原装进口发动机、进口品牌液压系统,稳定可靠,使用寿命长; 根据工况智能控制发动机输出,节油效果达8%以上; 蟹行设计、方便压边,间歇洒水,轻松驾驭; 前后视野开阔,满足一米接一米视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双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悍马 宝马格 徐工 山推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卡特彼勒 骏马 沃尔沃 科泰重工 中大机械 国机洛建 宜迅 厦工

相关问题

柳工双钢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双钢轮压路机是中国品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柳工集团的核心企业。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柳工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5t-10t额定载重轮式装载机、0.11-2立方米斗容规格履带式液压挖掘机、10-25吨工作质量压路机、中大吨位叉车、路面机械产品如沥青摊铺机、平地机、铣刨机和...

柳工12吨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12吨双钢轮压路机有柳工CLG6212E高频 双钢轮压路机、柳工CLG6212E中频 双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柳工13吨以上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13吨以上双钢轮压路机有柳工6214E(中频)双钢轮压路机、柳工6213E(高频)双钢轮压路机、柳工6214E(高频)双钢轮压路机、柳工6213E(低频)双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柳工液压式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液压式双钢轮压路机有柳工CLG6212E高频 双钢轮压路机、柳工CLG6212E中频 双钢轮压路机、柳工6210E双钢轮压路机、柳工6208E双钢轮压路机、柳工6214E(中频)双钢轮压路机、柳工6213E(高频)双钢轮压路机、柳工6214E(高频)双钢轮压路机、柳工6213E(低频)双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柳工5~9吨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5~9吨双钢轮压路机有柳工6208E双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