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单钢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思拓瑞克ST3500驾驶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思拓瑞克ST3500驾驶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思拓瑞克ST3500驾驶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思拓瑞克 ST3500 驾驶型压路机

思拓瑞克 ST3500 驾驶型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3500
振动频率(Hz):
45
发动机型号:
ZN390Q
额定功率(KW):
22

1个回答

李永华 李永华 2017-04-13

你好,思拓瑞克ST3500驾驶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1. 是目前首创小型基础压实机械,适用于各种沟槽沙土回填压实、高层建筑地下室土方压实、小区道路基础压实、各种草坪压实、修修补补及各种小型工程的使用,解决了其他工   程机械不能完成的必备设备; 2.投资小、回报快,在正常的使用下快者六个月,慢者十个月及能回收成本,在同等时间、同等费用下他是 3 吨双钢轮压路机压实效果的三倍; 3.转场方便、快捷。在半径50公里左右不用其他交通工具即可自行转场; 4.配置震动计时器,对租赁与承揽工程可有效的控制工作绩效,豪华座椅使得驾驶条件能给您带来快感,高品味仪表装置能更有效的操纵; 5.性能好、安全、质量稳定,维修方便、成本低、动力强劲; 6.配置国内30年成熟的行走系统。美国派克液压振动系统,液力转向装置更加轻松可靠; 7.整机结构紧凑,体积小,可适用于各种狭窄工作环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单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悍马 三一重工 宝马格 戴纳派克 卡特彼勒 洛阳路通 山工机械 厦工 骏马 龙工 宜迅 山东临工 国机重工常林 沃尔沃 山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