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单钢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厦工XG618H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工XG618H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工XG618H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厦工 XG618H 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厦工 XG618H 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18500
振动频率(Hz):
28/32
发动机型号:
SC7H190.1G3
额定功率(KW):
140

1个回答

魏建军 魏建军 2017-04-13

你好,厦工XG618H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1.1 驱动液压系统采用由柱塞泵和柱塞马达组成的闭式液压系统,后驱动采用三档变速箱,压路机的前进和后退均有三档速度,每档速度中可实现无级变速,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压实速度,有利于提高压实效率; 1.2 振幅有高低两种,以适应不同工况的压实要求,振动液压系统为闭式柱塞系统,振动频率可调,适应多种工况 1.3 振动轮内主要油封采用FREUDENBERG产品;振动轴承系用瑞典SKF或铁姆肯等国家著名品牌公司产品,保证了激振器的可靠性。 1.4 整机参数匹配合理,压实和减振效果好; 1.5 整机结构布置合理,保养、维修方便。 1.6 驾驶室操纵及仪表采用集成结构,保证驾驶的宽敞。驾驶室四周玻璃结构,视野良好,通风顺畅,并可以选配空调。  1.7 桥选用江西分宜驱动桥厂后桥,可靠性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单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悍马 三一重工 宝马格 戴纳派克 卡特彼勒 洛阳路通 山工机械 厦工 骏马 龙工 宜迅 山东临工 国机重工常林 沃尔沃 山推

相关问题

厦工单钢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单钢轮压路机是中国品牌。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1年,注册资本:99亿元,总资产约106亿元,1993年12月由厦门工程机械厂改制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815),是国家重点生产装载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产品的骨干大型一类企业。厦工拥有在职员工60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00多人,20%以上员工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厦工将拥有年生产装载机40000台、挖掘机15000台、叉车5...

厦工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厦工XG626M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厦工XG6161M-I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厦工XG6141M-I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厦工XG6181M-I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厦工XG620MH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厦工XG622MH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厦工液压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液压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厦工XG626H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厦工XG633H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厦工XG630H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厦工XG6102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厦工XG6121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厦工XG6141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厦工XG618H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厦工XG620H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厦工26吨-30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26吨-30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厦工XG626H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厦工XG626M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厦工30吨以上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30吨以上单钢轮压路机有厦工XG633H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厦工XG630H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