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单钢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常林YZ14-5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常林YZ14-5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常林YZ14-5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国机重工常林 YZ14-5 振动压路机

国机重工常林 YZ14-5 振动压路机

品牌:
国机重工常林
类别:
振动压路机
型号:
YZ14-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宋子三 宋子三 2017-04-13

你好,常林YZ14-5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1 选用杭齿变速箱,分动箱轴承采用进口 2 JN150双片、干式螺旋弹簧离合器,油操纵气助力踏板操纵,轻便省力,传递可靠,分离彻底。 3 采用机械式传动,单桥驱动、轮边减速; 4 前进、后退各三档,有效的利用发动机功率,良好的机动性能。 5 单频、双幅,大小激振力,可满足路基、路面等多种压实工作的要求。 6 振动轮中的振动装置采用机械驱动,液压振动,操纵轻便、省力、可靠。 7 振动液压回路中安装了手动节流阀,用来调整频率(在一定范围内),充分发挥该机的工作效能。 8 气顶油钳盘式行车制动系统,机械操纵钳盘式停车制动系统;两套独立的制动系统,更安全、更可靠。 9 流线型设计,造型优美,全封闭式驾驶室,视野更广阔、更清晰。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单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悍马 三一重工 宝马格 戴纳派克 卡特彼勒 洛阳路通 山工机械 厦工 骏马 龙工 宜迅 山东临工 国机重工常林 沃尔沃 山推

相关问题

国机重工常林单钢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重工常林单钢轮压路机是中国品牌。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1996年改制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710,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公司是国家大型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国家首批制造业信息化工程示范企业、江苏省工业化与信息化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国机常林21吨-25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常林21吨-25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国机常林8228T单钢轮机械式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国机常林26吨-30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常林26吨-30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国机常林8268T单钢轮机械式压路机、国机常林YZ26全液压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国机常林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常林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国机常林YZ26全液压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国机常林液压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常林液压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国机常林YZ12H全液压压路机、国机常林YZ14H全液压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