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单钢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力士德RM146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力士德RM146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力士德RM146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力士德 RM146 单钢轮压路机

力士德 RM146 单钢轮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14600
振动频率(Hz):
30
发动机型号:
YC6B150Z
额定功率(KW):

1个回答

党辉 党辉 2017-04-13

你好,力士德RM146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知名品牌发动机,性能稳定,更节能,更环保。适用于各种材料的基础层、次基础层及填方的压实作业,是建设公路、机场、港口、堤坝等工程的理想压实设备。关键零部件国际化配套,先进的液压系统和动力系统的的完美匹配,确保了整机卓越的性能,有效提高了压实作业效率。整机外形美观大方,人性化设计的驾驶室,视野更开阔,保证了驾驶员的安全驾驶。双振幅可以适应不同土质和施工状况。前进、后退均有三档,有利于提高压实效率。后掀式流线型机罩,保养维护更方便。被评为山东省名牌产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单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悍马 三一重工 宝马格 戴纳派克 卡特彼勒 洛阳路通 山工机械 厦工 骏马 龙工 宜迅 山东临工 国机重工常林 沃尔沃 山推

相关问题

关于力士德RM226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力士德RM226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1整机为液压振动,机械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2动力装置可根据用户需求采用道依茨发动机、潍柴发动机、玉柴发动机、上柴发动机。 3可选择按螺旋排列的凸块式振动轮,特别适用于应实粘性土壤,也适应于对碎石、砾石铺筑层的压实作业。同时又能与地面接触平稳,避免冲击。 4开启整体发动机罩,方便快捷,保养部位易于接近;将液压油箱覆盖,整体美观大方、开启方...

力士德单钢轮压路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先生

力士德单钢轮压路机可以按照驱动方式、吨位(t)等进行分类;一般驱动方式包含机械式、液压式等;不同的驱动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吨位(t)包含10吨以下、12吨、14吨、16吨、18吨、20吨、22吨、22吨以上等;不同的吨位(t)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力士德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力士德单钢轮压路机有:RM146单钢轮压路机、RM186单钢轮压路机、RM206单钢轮压路机、RM226单钢轮压路机、RM207单钢轮压路机、RM227单钢轮压路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