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单钢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龙工LG520D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龙工LG520D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龙工LG520D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龙工 LG520D 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龙工 LG520D 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20000
振动频率(Hz):
28/35
发动机型号:
东风康明斯
额定功率(KW):
160

1个回答

马志英 马志英 2017-04-13

你好,龙工LG520D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1、康明斯C系列增压水冷发动机,功率储备系数大,低功耗、低噪音,可满足平原和4000米高海拔地区的施工。 2、前后轮全驱闭式液压系统,国际知名品牌液压元件,四档无极变速,速度范围宽,爬坡能力强。 3、变频变幅闭式液压振动系统,钢轮直径、静线载荷与激振力优化配置。 4、振动轮选用高强度材料制作,具有很高的抗磨抗压痕能力。 5、前后轮断油制动系统,确保机器和人员的安全。 6、具有技术的转向机构。 7、可配置外包式凸块轮,用于粘性土壤的压实。 8、前后多光源照明系统为夜间施工考虑更加周到。 9、故障报警系统,确保机器正常工作。 10、驾驶室超大视野,选配空调、音响、电子仪表、悬浮座椅、操纵手柄按人机最佳工程学设计。 11、整体机罩液压开启,发动机全部外露,维修保养极其方便。 12、可配置在线检测密实度仪,用于随时观察土壤的压实情况。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单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悍马 三一重工 宝马格 戴纳派克 卡特彼勒 洛阳路通 山工机械 厦工 骏马 龙工 宜迅 山东临工 国机重工常林 沃尔沃 山推

相关问题

龙工单钢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龙工单钢轮压路机是中国品牌。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龙工”,系由第十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工商联执委、全国光彩事业先进个人李新炎先生,于1993年在福建龙岩创立的一家大型工程机械企业。2005年率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之先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339。2011年名列全球工程机械50强第23位,平均资产回报率全球第三,营业利润率增幅全球第四,销售额...

龙工21吨-25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龙工21吨-25吨单钢轮压路机有龙工LG523A6机械驱动单钢轮压路机、龙工LG523B6机械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龙工LG523B9机械驱动单钢轮压路机、龙工LG523A9机械驱动单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龙工26吨-30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龙工26吨-30吨单钢轮压路机有龙工LG526A6机械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龙工LG526B6机械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龙工LG526A9机械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龙工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龙工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有龙工LG516A机械驱动单钢轮压路机、龙工LG520A6机械驱动单钢轮压路机、龙工LG523A6机械驱动单钢轮压路机、龙工LG526A6机械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龙工LG514B2机械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龙工LG516B机械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龙工LG520B6机械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龙工LG523B6机械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龙工LG526B6机械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

龙工液压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龙工液压式单钢轮压路机有龙工LG512D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龙工LG514D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龙工LG518D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龙工LG520D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龙工LG5033DD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