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单钢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山东临工RS7120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东临工RS7120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东临工RS7120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东临工 RS7120 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山东临工 RS7120 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12000
振动频率(Hz):
30/35
发动机型号:
额定功率(KW):
98

1个回答

王志培 王志培 2017-04-13

你好,山东临工RS7120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RS7120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是临工引进VOLVO技术全新研发的新一代压路机产品。该机性能优异,造型时尚,在压实性能、驱动性能、操纵性能、可靠性、维护保养和维修性能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该机是高等级公路、机场、港口、铁路、堤坝及工业场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1、 配置符合国Ⅱ阶段排放要求的大连道依茨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低,可靠性高。 2、 散热器单排并列布置,散热仓采用密封隔板设计,冷热空间独立,冷却效率高。 3、 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液压元件,可靠性高;行走系统采用柱塞泵、柱塞马达,起步平稳,压实效果好。 4、 采用临工发明技术的激振机构,振动轮两侧的振幅和频率一致性高,压实效果好;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振动轴承,承载能力大,稳定可靠。 5、 整机电器系统采用集中控制,数字化步进式仪表显示,人机交互性高,检测保养方便。 6、 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湿式驱动桥,制动性能好,可靠性高。 7、 发动机罩可一键开启,开启角度大,维修部位布局合理,维修保养方便。 8、 采用根据人机工程学全新优化设计的全封闭驾驶室,宽敞明亮,视野开阔,密封效果好,标配空调,驾乘环境舒适;可配防滚翻(FOPS/ROPS)驾驶室。 9、 可选装工程轮胎,加装凸块,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单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悍马 三一重工 宝马格 戴纳派克 卡特彼勒 洛阳路通 山工机械 厦工 骏马 龙工 宜迅 山东临工 国机重工常林 沃尔沃 山推

相关问题

山东临工单钢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东临工单钢轮压路机是中国品牌。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临工,始建于1972年,是国家工程机械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中国机械工业100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有铲运挖掘系列、路面机械系列、矿用车系列和小型工程机械系列等。山东临工秉承“可靠承载重托”的核心理念,力求通过不断创新,提供较为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使客户持续获得较大价值的回报。公司建立了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承担了国家863...

山东临工26吨-30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东临工26吨-30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山东临工RS6260液压单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山东临工RS7260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山东临工RS8260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山东临工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东临工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山东临工RS8260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山东临工RS8140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山东临工RS8200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山东临工RS8220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山东临工液压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东临工液压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山东临工RS6220液压单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山东临工RS6260液压单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山东临工RS7260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山东临工RS7220单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山东临工21吨-25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东临工21吨-25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山东临工RS7220单钢轮压路机、山东临工RS8220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