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单钢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科泰重工KS282D单钢轮压路机(双驱)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科泰重工KS282D单钢轮压路机(双驱)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科泰重工KS282D单钢轮压路机(双驱)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邵东庆 邵东庆 2017-04-13

你好,科泰重工KS282D单钢轮压路机(双驱)的性能特点是: 萨奥驱动、振动系统,性能稳定,安全可靠; 全液压传动和全电液控制,操纵控制简便,自动化程度高; 全液压轮行走由液压马达驱动,单手柄操纵,无级变速,操作简便; 进口振动轴承、“三防”电器插接件,质量上乘,品质值得信赖; 双频率、双振幅振动,保证了高质量的压实效果; 制动自动切断动力系统;保证机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免维护电瓶,维护简便。 流线造型,整体翻转发动机罩,设计符合大众审美观念,美观大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单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悍马 三一重工 宝马格 戴纳派克 卡特彼勒 洛阳路通 山工机械 厦工 骏马 龙工 宜迅 山东临工 国机重工常林 沃尔沃 山推

相关问题

科泰重工单钢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科泰重工单钢轮压路机是中国品牌。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筑路施工机械研发、制造、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业界一流的产品研发中心、两个试验中心和两个生产基地。公司以“科技&品质领先者”为使命,致力于筑路施工机械前沿科技的研究,并对高端结构件焊接进行技术研究以及生产制造,注重产品品质的升级,关注终端用户需求。主导产品全液压压路机,目前已形成全液压单钢轮、全液压双钢轮...

科泰重工液压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科泰重工液压式单钢轮压路机有科泰重工KS105D单钢轮压路机(双驱)、科泰重工KS105S单钢轮压路机(单驱)、科泰重工KS125D单钢轮压路机(双驱)、科泰重工KS125S单钢轮压路机(单驱)、科泰重工KS145D单钢轮压路机(双驱)、科泰重工KS366HD单钢轮压路机(双驱)、科泰重工KS336HD单钢轮压路机(双驱)、科泰重工KS265HD单钢轮压路机(双驱)、科泰重工KS225HD-2单钢...

科泰重工21吨-25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科泰重工21吨-25吨单钢轮压路机有科泰重工KS225HD-2单钢轮压路机(双驱)、科泰重工KS225H-2单钢轮压路机、科泰重工 KS225HDS-2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沙漠王)、科泰重工KS225H-3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科泰重工26吨-30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科泰重工26吨-30吨单钢轮压路机有科泰重工KS265HD单钢轮压路机(双驱)、科泰重工KS266H-3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科泰重工KS286H-2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科泰重工KS306H-2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科泰重工KS265HD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科泰重工30吨以上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科泰重工30吨以上单钢轮压路机有科泰重工KS366HD单钢轮压路机(双驱)、科泰重工KS336HD单钢轮压路机(双驱)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