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单钢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山推SR20MA机械振动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推SR20MA机械振动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推SR20MA机械振动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推 SR20MA国Ⅱ 单钢轮压路机

山推 SR20MA国Ⅱ 单钢轮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20000
振动频率(Hz):
发动机型号:
上柴SC8D175
额定功率(KW):
118

1个回答

王先生 王先生 2017-04-13

你好,山推SR20MA机械振动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 上柴SC8D系列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奥地利AVL公司联合开发,性 能卓越,可靠性高,燃油经济性高,系中国工程机械的主流配置动力。 ● 山推新型振动轮,具有更优异的结构和稳定性表现,超大容量润 滑油,确保振动部件良好的润滑和冷却,延长了使用寿命。  ● 振动泵、振动马达选用国际知名品牌,保证振动系统的可靠性和压 实性能。 ● 包括行车制动和驻车制动两套独立的制动系统,具有制动平稳、安 全可靠、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的特点。 ● 流线型的后机罩美观大方、视野开阔,搭配设计合理的工作装 置,进口座椅与橡胶减震设计,使操作者工作强度降到最低。 ● 标准双振幅扩大了设备的应用范围。  ● 高低激振力之间跨度大,便于针对不同的密度规格定制压实方案。 ● 钢轮的振动参数设计符合现场工况的要求,并可以装配凸块型 钢轮扩大应用范围。  ● 标配浮力轮胎,可选配驱动轮胎,扩大了机器的工况适应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单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悍马 三一重工 宝马格 戴纳派克 卡特彼勒 洛阳路通 山工机械 厦工 骏马 龙工 宜迅 山东临工 国机重工常林 沃尔沃 山推

相关问题

山推单钢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单钢轮压路机是中国品牌。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推股份公司),产品覆盖推土机系列、道路机械系列、混凝土机械系列、装载机系列、挖掘机系列等十多类主机产品和底盘件、传动部件、结构件等工程机械配套件。推土机连续十六年全球产销量第一,是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企业500强。山推拥有健全的销售体系,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产品远销海外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山推坚持用科技创新推动可持续发...

山推26吨-30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26吨-30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山推SR26W无人驾驶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山推SR26H-C5液压单驱压路机、山推SR26-5C单钢轮压路机、山推SR26-5单钢轮压路机、山推SR26M-C5机械驱动压路机、山推SR26P-5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山推SR26M-3单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山推30吨以上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30吨以上单钢轮压路机有山推SR36-5单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山推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山推SR26W无人驾驶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山推SR20MP机械振动单钢轮压路机、山推SR14MA单钢轮压路机、山推SR20MA国Ⅲ单钢轮压路机、山推SR22M-C5机械驱动压路机、山推SR26M-C5机械驱动压路机、山推SR22MA单钢轮机械振动压路机、山推SR26M-3单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山推液压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液压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山推SR20-3国Ⅲ单钢轮压路机、山推SR22H-C5液压单驱压路机、山推SR26H-C5液压单驱压路机、山推SR22-5C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山推SR26-5单钢轮压路机、山推SR22液压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山推SR26P-5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山推SR20P-5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山推SR20P-3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山推SR20-5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