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单钢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悍马318 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悍马318 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悍马318 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悍马 318 单钢轮压路机

悍马 318 单钢轮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18095
振动频率(Hz):
27/30
发动机型号:
康明斯 QSB6.7-220C-III
额定功率(KW):
164

1个回答

秦凤山 秦凤山 2017-04-13

你好,悍马318 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德国设计,专为中国的施工应用 2, 高压实性能  3, 经济省油、经久耐用的康明斯发动机                            4, 3点铰接机构确保更高的操纵舒适性 5,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台拥有完美的全方位视野   6, 清晰的控制面板显示 7, 易于维护、保养间隔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单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悍马 三一重工 宝马格 戴纳派克 卡特彼勒 洛阳路通 山工机械 厦工 骏马 龙工 宜迅 山东临工 国机重工常林 沃尔沃 山推

相关问题

悍马单钢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悍马单钢轮压路机是欧美品牌。品牌成立时间总部产品线核心技术维特根Wirtgen1961年德国Windhagen福格勒Vögele1836年德国Ludwigshafen悍马Hamm1878年德国Tirschenreuth克磊镘KLEEMANN1857年德国Göppingen边宁荷夫Benninghoven1909年德国Mülheim/Wittlich。

悍马21吨-25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悍马21吨-25吨单钢轮压路机有悍马320 单钢轮压路机‍、悍马3625 HT 单钢轮压路机(TIER 3 排放标准)、悍马3520 单钢轮压路机(TIER 3 排放标准)、悍马322单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悍马液压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悍马液压式单钢轮压路机有悍马3625 HT 单钢轮压路机(TIER 3 排放标准)、悍马3520 单钢轮压路机(TIER 3 排放标准)等机械型号。

关于悍马322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你好,悍马322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3 点铰接机构确保最高的操作舒适性 2, 德国设计,专为中国的施工应用  3, 易于维护,保养间隔长                            4,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

关于悍马3520 单钢轮压路机(TIER 3 排放标准)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先生

你好,悍马3520 单钢轮压路机(TIER 3 排放标准)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机手座椅拥有完美的全景视野 2, 清晰的信息显示器 3, 通过自锁差速器控制的高爬坡能力 4, 3点铰接机构确保更高的操纵舒适性 5, 静液压转向系统 6, 易于维护、保养间隔长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