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单钢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徐工XS202JE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S202JE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S202JE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XS202JE 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徐工 XS202JE 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20000
振动频率(Hz):
28
发动机型号:
上柴SC8D175.1G2B1
额定功率(KW):
128

1个回答

金凯 金凯 2017-04-13

你好,徐工XS202JE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1、液压振动系统   该系统采用美国独资齿轮泵+马达组成开式系统,性能先进、可靠性高,能确保液压振动系统的各项性能要求。 2、机械传动系统   采用机械传动行走系统,具有三进两退等功能。 3、动力系统   动力采用上柴SC8D175.1G2B1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大,性能可靠,维修方便。发动机排放满足中国Ⅱ阶段标准。 4、两套独立的制动系统   脚制动为紧急制动,采用气顶油钳盘制动形式、制动安全可靠,操作轻便。手制动采用机械带轮式手刹车,制动安全可靠(停车制动)。 5、振动轮   振动轮采用筒式振动室结构形式,其结构简单、强度高、刚性好,具有单频双振功能,静线压力以及激振力大,作业效率高,振动轴承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振动轴承,寿命长,可靠性高。 6、离合器助力操纵系统   气助力离合操纵系统,操作力小、安全可靠,大大改善了操作者的操作舒适性。 7、驾驶室、发动机罩   统型全视野全景驾驶室,具有良好的视觉效果,可选配内置冷暖空调,发动机罩采用薄板压型工艺制作,单杆支撑电控升降装置,开启角度大、操作方便、升降平稳。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单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悍马 三一重工 宝马格 戴纳派克 卡特彼勒 洛阳路通 山工机械 厦工 骏马 龙工 宜迅 山东临工 国机重工常林 沃尔沃 山推

相关问题

徐工单钢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单钢轮压路机是中国品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3月,1997年4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120家试点企业集团,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国家863/CIMS应用示范试点企业,2006年实现营业收入206亿元,是中国较大的工程机械开发、制造和出口企业。徐工集团秉持“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按照以工程机械为核心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建立了以国家级技术中心为核心的技术开发体系,不...

2015款徐工223JS起步行走缓冲几秒才走正常吗?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223JS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18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18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徐工XS183Дорожный каток、徐工XS183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徐工XS183J机械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20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20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徐工XS203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徐工XS203J机械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