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矿用卡车问答 > 关于蓬翔PX50YQF矿用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蓬翔PX50YQF矿用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蓬翔PX50YQF矿用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蓬翔 PX50YQF 矿用卡车

蓬翔 PX50YQF 矿用卡车

品牌:
蓬翔
类别:
矿用卡车
型号:
PX50YQF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徐雯玲 徐雯玲 2017-04-13

你好,蓬翔PX50YQF矿用卡车的性能特点是: 变刚度自容式氮/油混合前悬挂缸;安装刚度好,车轮定位可靠。低保养量,维修接近性好。 强力减震、平顺悬撑、保证高的运行速度。 全新转向系统,操作轻便,克服了传统整体式转向系统转向沉重以及全液压转向系统无路感和方向盘不回正的缺点。 加强型车桥以及后悬挂系统,使整车承载更加可靠。 可选装缓速器,提高制动安全性,降低运营成本。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矿用卡车品牌推荐

同力重工 徐工 临工重机 三一重工 宇通矿卡 卡特彼勒 沃尔沃 小松 玉柴

相关问题

关于蓬翔PX40AT矿用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蓬翔PX40AT矿用卡车的性能特点是: 匹配美国原装进口的Allison全自动变速箱,换挡平稳无冲击,能尽可能的延长发动机及车桥的使用寿命。 提供动力模式和经济模式两种模式的切换,可根据实际路况进行无缝切换,实现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兼得效果。 装配液力缓速器,在保证制动系统安全性的基础上,减少车桥制动蹄片的更换。 简化驾驶员的操作方式,降低聘请高水平驾驶员的相关成本。 添加车桥横向拉杆,...

关于蓬翔PX40MT矿用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蓬翔PX40MT矿用卡车的性能特点是: 类似经典矿卡的刚性车架,纵梁采用高强度钢板焊接成箱型结构,纵梁截面尺寸达到450mm*130mm,是目前国内宽体自卸车强度最大的车架。 采用技术的选换挡机构,选换挡操作简单流畅。 优化进、排气管路,合理匹配冷却系统,充分发挥发动机的最优性能。 采用大缸径品牌方向机,使转向更加轻便、可靠。 添加车桥横向拉杆,有效的限制形式过程中车桥的左右窜动...

蓬翔矿用卡车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祝世全

蓬翔矿用卡车可以按照行走方式、车架形式等进行分类;一般行走方式包含轮胎、履带等;不同的行走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车架形式包含铰接式、刚性等;不同的车架形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蓬翔矿用卡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蓬翔矿用卡车有:PX50YQF矿用卡车、PX50MT矿用卡车、PX40AT矿用卡车、PX40MT矿用卡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