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矿用卡车问答 > 关于国机洛阳GZL3502K矿用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国机洛阳GZL3502K矿用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国机洛阳GZL3502K矿用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国机洛阳 GZL3502K 矿用卡车

国机洛阳 GZL3502K 矿用卡车

品牌:
国机洛阳
类别:
矿用卡车
型号:
GZL3502K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马志英 马志英 2017-04-13

你好,国机洛阳GZL3502K矿用卡车的性能特点是:   GZL3502K系列非公路矿用自卸车,配备WD615直列六缸,四冲程,增压中冷柴油机,双联贯通驱动桥,具有行车制动和驻车制动,全金属焊接封闭式结构驾驶室,室内可装暖风或空调,可提高车辆安全性、舒适性、出勤率和易操作性,降低车辆总体运营成本,主要应用于露天矿山、高速公路、建材厂等短途转场运输领域。   产品特点:   1.车架纵梁横梁全面加强,采用10+10mm优质锰钢全螺接技术。整机采用顶级施必劳防松螺母,行驶安全可靠。   2. 成熟稳定的双管路制动系统,配装行车制动与驻车制动合二为一的复合制动气室,将制动力独立作用在前、中、后车轮上,具有行车制动、驻车制动、紧急制动三种功能。   3.复合多级沙漠空滤,泰凯英钢丝轮胎,满足恶劣工矿使用要求,有效降低发动机损耗。   4.选用大马力专用工程版低速大扭矩发动机,可靠耐久、升功率和扭矩储备率更高。   5.法士特工程型变速箱,大速比双级减速矿用桥结合精心匹配的动力传动系统,使整机具备了优越的爬坡能力和高通过性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矿用卡车品牌推荐

同力重工 徐工 临工重机 三一重工 宇通矿卡 卡特彼勒 沃尔沃 小松 玉柴

相关问题

关于国机洛阳P80A矿用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你好,国机洛阳P80A矿用卡车的性能特点是:   P80A非公路港口用自卸车,配备WD615直列六缸,四冲程,增压中冷柴油机,双联贯通驱动桥,具有行车制动和驻车制动,全金属焊接封闭式结构,驾驶室内可装暖风或空调,可提高车辆安全性、舒适性、出勤率和易操作性,降低车辆总体运营成本,主要应用于港口等矿物转场短途运输领域。   产品特点:   1.车架纵梁横梁全面加强,采用10+10mm优质锰...

国机洛阳矿用卡车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海丰

国机洛阳矿用卡车可以按照行走方式、车架形式等进行分类;一般行走方式包含轮胎、履带等;不同的行走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车架形式包含铰接式、刚性等;不同的车架形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国机洛阳矿用卡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国机洛阳矿用卡车有:GZL3502K矿用卡车、GZL3606矿用卡车、P80A矿用卡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