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矿用卡车问答 > 关于宇通重工YT3621矿用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宇通重工YT3621矿用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宇通重工YT3621矿用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宇通重装 YT3621 矿用卡车

宇通重装 YT3621 矿用卡车

品牌:
宇通重装
类别:
矿用卡车
型号:
YT3621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邵东庆 邵东庆 2017-04-13

你好,宇通重工YT3621矿用卡车的性能特点是:   1、YT3621矿用自卸车是我公司批量生产的定型产品,是在多年生产铲土运输机械、道路机械、桩工机械和专用汽车产品的基础上,经过近几年的开发设计和不断改进,推出的系列车型。YT3621矿用自卸车性能优良、工作可靠、经济性好,适用于大型露天煤矿、露天金属矿、水电工程等大型建设项目,水泥矿、石料矿及其它土方和松散物料的运输。   2、突出特性   a.性能优越、质量可靠:   YT3621矿用车经过科学设计、合理匹配,针对矿山恶劣路面及大坡度设计,动力强劲、爬坡能力强、通过性能好、质量可靠,使用寿命长。   b.安全性高:   整车采用双回路制动系统+发动机辅助制动系统,更加适合矿区复杂道路的行驶条件;结合骨架式加强型工程驾驶室,全力保障车辆及驾驶人员的行驶安全。   c.坚实耐用:   结合矿山工况,利用工程理念设计的大截面箱形焊接刚性车架,大大提高了车架的抗弯、抗扭综合强度,主梁采用高强度大梁专用钢,其承载力大、耐冲击性强、疲劳寿命长;结合针对矿山工况而设计的专用矿用车悬架、工程车辆车桥,更适合工况恶劣的矿山环境。   d.造型美观、乘坐舒适:   精心设计整车外观造型,整车造型新颖,既有矿山机械的彪悍强劲,又汽车的协调秀美,是工程机械与汽车的外观设计的完美结合;驾驶室内饰豪华精致,流线型仪表台、组合式仪表、环保阻燃型内饰材料,全力打造舒适的操作环境,体现了工程机械轿车化的设计理念。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矿用卡车品牌推荐

同力重工 徐工 临工重机 三一重工 宇通矿卡 卡特彼勒 沃尔沃 小松 玉柴

相关问题

宇通重工矿用卡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建林

宇通重工矿用卡车有:YT3621矿用卡车、YTG50矿用车、YTG100矿用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