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矿用卡车问答 > 关于同力重工TLD110非公路宽体矿用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同力重工TLD110非公路宽体矿用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同力重工TLD110非公路宽体矿用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同力重工 TLD110 矿用自卸车

同力重工 TLD110 矿用自卸车

品牌:
同力重工
类别:
矿用卡车
型号:
TLD11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金寿 张金寿 2017-04-13

你好,同力重工TLD110非公路宽体矿用车的性能特点是: 第四代非公路宽体矿用车(同力重工D系列产品)是同力重工基于对新市场结构、新客户需求、矿山施工工艺的研究,坚持围绕为用户实现价值,对标行业标准深入研究,研发、精益制造的新型产品,该产品在自动化、信息化、全生命周期质量都具备了新的突破,使得产品技术标准上升到新的平台。       1.同力D系列产品应用了车辆信息管理系统,信息化管理集成度高;       2.自动变速,操控自动化---舒适性更好;       3.动力实现连续功率柔性传递,运输效率提高20%以上,运输效率更高;       4.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的全面提升,安全性更高;       5.全生命周期内可靠性升级,寿命更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矿用卡车品牌推荐

同力重工 徐工 临工重机 三一重工 宇通矿卡 卡特彼勒 沃尔沃 小松 玉柴

相关问题

关于同力重工TL875C非公路宽体矿用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你好,同力重工TL875C非公路宽体矿用车的性能特点是: 1、效率更高:相同运营条件下,单趟运能可达60吨以上,出勤率85%以上,综合效益高; 2、承载更大:采用18吨级前桥,35吨级中后桥,科学设计的悬架系统,整车承载能力大幅提升; 3、安全可靠:采用IBS辅助制动智能控制系统、双转向器转向系统、安全防御系统,确保车辆任何运行状态下的安全。

关于同力重工TLD90非公路宽体矿用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晶晶

你好,同力重工TLD90非公路宽体矿用车的性能特点是:      第四代非公路宽体矿用车(同力重工D系列产品)是同力重工基于对新市场结构、新客户需求、矿山施工工艺的研究,坚持围绕为用户实现价值,对标行业标准深入研究,研发、精益制造的新型产品,该产品在自动化、信息化、全生命周期质量都具备了新的突破,使得产品技术标准上升到新的平台。     &nbs...

关于同力重工TLD65非公路宽体矿用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远

你好,同力重工TLD65非公路宽体矿用车的性能特点是:      第四代非公路宽体矿用车(同力重工D系列产品)是同力重工基于对新市场结构、新客户需求、矿山施工工艺的研究,坚持围绕为用户实现价值,对标行业标准深入研究,研发、精益制造的新型产品,该产品在自动化、信息化、全生命周期质量都具备了新的突破,使得产品技术标准上升到新的平台。     &nbs...

关于同力重工TLS551矿用洒水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你好,同力重工TLS551矿用洒水车的性能特点是: 1、继承了TL系列非公路宽体自自卸车成熟底盘的所有卓越性能,更适用于矿区道路洒水、降尘; 2、针对非公路工况对洒水车的特殊要求,在单车贮水量、洒水宽度、单位面积洒水密度、续洒里程等指标方面均有较大突破。均有较大突破。 产品功能: 消防功能:高压水枪,有效扬程25m,可作为临时消防车; 绿化功能:有拌合功能,向树木、绿化带喷洒; 吸水...

关于同力重工TLD50矿用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倪涛

你好,同力重工TLD50矿用车的性能特点是: 同力重工牌矿用车集成了众多领先技术,满足大中型露天矿山物料运输的大型化、节约化需求。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更舒适、更经济、寿命更长。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