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自卸车问答 > 关于柳工SGA3722矿用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柳工SGA3722矿用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柳工SGA3722矿用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柳工 SGA3722 矿用自卸车

柳工 SGA3722 矿用自卸车

品牌:
柳工
类别:
自卸车
型号:
SGA3722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胡振标 胡振标 2017-04-13

你好,柳工SGA3722矿用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发动机采用康明斯KTA19-C525发动机,六缸直列,废气涡轮增压,PT燃油系统,具有燃油消耗低,动力强劲等优点。   可供用户选装具有Tier 4排放标准的QSX-15发动机,直列六缸、废气涡轮增压、电子控制燃油系统使燃油喷射控制更加精确;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充分发挥了发动机的效率,提高了用户的效益。   预留COM接口可以实现人机对话,可以实时监控车辆的运行数据,检测和排除系统故障。  变速箱采用液力机械变速器,由谐合减速器、变扭器、变速器、液力缓行器和液力附件组成。5个前进挡,2个倒退挡。液力变扭器在高速时有自动锁止功能。   最大变扭比 Kmax=3 驱动桥由铸焊组合式桥壳、主减速器、轮边减速器、半轴等组成。     驱动桥通过主减速器和轮边减速器两级减速,使后桥壳尺寸减小,提高后桥通过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自卸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同力重工 福田雷萨 华菱汽车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