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自卸车问答 > 关于青岛解放新大威 LNG 6×4自卸车(重载型)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青岛解放新大威 LNG 6×4自卸车(重载型)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青岛解放新大威 LNG 6×4自卸车(重载型)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青岛解放 新大威 LNG 6×4 自卸车(重载型)

青岛解放 新大威 LNG 6×4 自卸车(重载型)

品牌:
青岛解放
类别:
自卸车
型号:
新大威 LNG 6×4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管利华 管利华 2017-04-13

你好,青岛解放新大威 LNG 6×4自卸车(重载型)的性能特点是: 1、采用12升350马力NG发动机,大扭矩、低排放,动力强劲、经济性好。 2、新大威驾驶室,环绕仪表,空气座椅,美观舒适,安全密封性好,环绕外变速操纵机构,操纵灵活,方便。 3、升级版G10底盘,车架采用新型结构、高强度材料,经过市场3年充分验证,稳定可靠。 4、16吨级300轮减桥,承载能力强,可靠性高。 5、标配450L富瑞特装LNG气瓶,重载50吨可行驶400公里,简约经济。 6、TRW方向机,转向更平稳,灵活可靠。 7、12档变速箱,加强副箱,可靠性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自卸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同力重工 福田雷萨 华菱汽车

相关问题

青岛解放自卸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青岛解放自卸车是中国品牌。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是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家大一型企业,青岛市重点发展的十大企业集团之一,拥有一个全资子公司(一汽解放上海浦东专用车有限公司),员工4000多人。青汽公司始建于1968年,主导产品为解放牌轻、中、重型载货汽车及其各种专用车和改装车系列产品,是解放卡车重要生产基地。经过40多年的发展,青汽公司已累计产销汽车近120万辆,产品销往全国,并...

青岛解放轮胎式自卸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青岛解放轮胎式自卸车有青岛解放矿威 6×4自卸车、青岛解放途威 8×4自卸车(公路运输版)、青岛解放矿威自卸车、青岛解放新悍威 8X4轻量化 自卸车、青岛解放新大威 6×4自卸车(重载型)、青岛解放新大威 LNG 6×4自卸车(重载型)、青岛解放新大威 LNG 8×4自卸车(重载型)、青岛解放悍威 LNG 8×4自卸(轻量化)等机械型号。

关于青岛解放矿威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振

你好,青岛解放矿威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1、采用潍柴WP12NG380E40发动机,动力性好,经济,环保。 2、陕齿10JSD180A变速箱,可靠性高。 3、蓬翔25T级457铸钢轮减双后桥(速比11.765),承载能力强,可靠性高。 4、整体式焊接车架总成,450X130/95X(12+10)mm,采用高强度材料,承载能力强,整车重心低。 5、新矿威单边驾驶室。 6、613.00-25...

关于青岛解放新悍威 8X4轻量化 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立军

你好,青岛解放新悍威 8X4轻量化 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1、新悍威驾驶室,驾乘舒适;整车轻量化配置,同类底盘国内最轻; 2、加强435冲焊桥,承载能力高于竞品同类车桥,可靠度高; 3、配备双级空滤,保证进气质量; 4、总速比4.875,满足国道运输需求,节油效果最佳。

关于青岛解放新大威 6×4自卸车(重载型)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其平

你好,青岛解放新大威 6×4自卸车(重载型)的性能特点是: 1、新大威驾驶室、全金属保险杠,安全性高。 2、成熟的G10底盘,车架纵梁结构为8+8+8三层高强板组成,承载能力强。 3、包裹式的主副梁连接板,降低自卸车侧翻的机率,提高车辆的稳定性。 4、锡柴CA6DL2-35E3F工程版发动机,强劲可靠。 5、选用国内最强、承载力高的LC300后桥,适合重载运输。 6、配12档变速箱、大速...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