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自卸车问答 > 关于奥驰汽车奥驰T1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奥驰汽车奥驰T1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奥驰汽车奥驰T1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奥驰汽车 奥驰T1 自卸车

奥驰汽车 奥驰T1 自卸车

品牌:
奥驰汽车
类别:
自卸车
型号:
奥驰T1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蒋伟 蒋伟 2017-04-13

你好,奥驰汽车奥驰T1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亮点 1.扎实耐用 ■汽车专用大梁钢全铆接车架,主副梁点焊、冲压成型; ■发动机等主要部件B10寿命达到30万公里; 2.经济省油 ■采用博世电控高压共轨,精确控制燃油喷射,更省油,燃油更充分,达到国四排放; ■铸造一体加强后桥主减速比大,爬坡能力强; 3.操纵稳定 ■加强型悬架,承载能力提升,侧倾刚度大,行驶稳定,转弯安全; ■利用动力仿真分析助力转向系统,提升转向稳定性; ■整车一次性通过1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及“三高”试验验证。 4.安全经济 ■驾驶室一次性通过正面碰撞和压顶试验,达到欧洲ECE法规要求; ■整体侧围安全可靠; ■轿车化内饰咖啡色设计,倍感温馨,一体式双曲面仪表台,中控台触手可及; ■气控高低速和取力型变速箱,操作简单,质量可靠; ■液压系统,举升更平稳,油压更低,寿命更长; ■气控离合助力系统,操控更省力; ■整车通过1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及“三高”试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自卸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同力重工 福田雷萨 华菱汽车

相关问题

奥驰汽车自卸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奥驰汽车自卸车是中国品牌。2013年4月25日,奥驰汽车全新品牌标识发布仪式在五征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发布仪式现场,一千多名与会嘉宾、奥驰汽车经销商、媒体记者等共同见证了奥驰这一全新品牌在近几年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果。随着中国汽车技术中心主任赵航,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解开奥驰品牌新标识的神秘面纱,奥驰品牌的未来发展战略也随之发布。4月25日,奥驰汽车新标识发布。中国汽车技术中心主任赵航,中国汽...

奥驰汽车轮胎式自卸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奥驰汽车轮胎式自卸车有奥驰汽车奥驰X3运输型自卸车、奥驰汽车奥驰X2运输型自卸车、奥驰汽车奥驰T3工程型自卸车、奥驰汽车奥驰T2工程型自卸车、奥驰汽车奥驰T1自卸车等机械型号。

想新奥驰X3方向盘套

3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关于奥驰汽车奥驰T3工程型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奥驰汽车奥驰T3工程型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亮点 1.重载耐用 ■双层汽车专用大梁钢全铆接车架,主副梁点焊、冲压成型,横梁背靠背结构,扭转刚度、弯曲强度大幅提升,承载力强,行驶稳定,适合各种路况; ■全槽钢底框车箱,双槽钢后立柱,后双开挡板,方格式侧挡板,宽尾四支座,重卡用链式开启钩,坚固耐用,稳定性好; ■铸造一体加强后桥,抗冲击载荷能力强,制动力矩大,扭矩容量大; ■液压举...

关于奥驰汽车奥驰T2工程型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奥驰汽车奥驰T2工程型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亮点 1.重载耐用 ■双层汽车专用大梁钢全铆接车架,主副梁点焊、冲压成型,横梁背靠背结构,扭转刚度、弯曲强度大幅提升,承载力强,行驶稳定,适合各种路况; ■全槽钢底框车箱,双槽钢后立柱,后双开挡板,方格式侧挡板,宽尾四支座,重卡用链式开启钩,坚固耐用,稳定性好; ■铸造一体加强后桥,抗冲击载荷能力强,制动力矩大,扭矩容量大; ■液压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