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自卸车问答 > 关于跃进正宇跃进奔越490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跃进正宇跃进奔越490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跃进正宇跃进奔越490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跃进正宇 跃进奔越490 自卸车

跃进正宇 跃进奔越490 自卸车

品牌:
跃进正宇
类别:
自卸车
型号:
跃进奔越49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其平 刘其平 2017-04-13

你好,跃进正宇跃进奔越490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1、  原装南京跃进2009新款NJ1038排半高顶驾驶室,日本进口模具,意大利进口焊接线熔焊,宝钢优质专用驾驶室板材,国内最高水平的阴极电泳,超强耐腐蚀;外饰水晶大灯、大后视镜,配光性能好,视野开阔;内饰豪华,明亮舒适。机械式前翻,操纵轻便灵活,有利于发动机的维护,维修。 2、  一汽490Q动力,输出功率大,动力强劲,低耗节能,符合国家排放标准;燃油经济性好,真正为车主省油。 3、  200mm(5+4)宽梁全铆接式大梁,抗弯抗压能力更强;1068前后桥,超强承载,530H-101-04变速箱,起步性能更优越,爬坡能力更强;液压助力,减轻驾乘疲劳,驾驶更轻松。 4、  3.3m工程货箱,骨架强度高,承载能力强,坚实耐用。 5、  服务网点和配件网点普遍全国各地,使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自卸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同力重工 福田雷萨 华菱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跃进正宇跃进跨越113工程车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生丙

你好,跃进正宇跃进跨越113工程车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1、  原装南京跃进2009新款NJ1043驾驶室,日本进口模具,意大利进口焊接线熔焊,宝钢优质专用驾驶室板材,国内最高水平的阴极电泳,超强耐腐蚀;外饰水晶大灯、大后视镜,配光性能好,视野开阔;内饰豪华,明亮舒适;机械式前翻,操纵轻便灵活,有利于发动机的维护,维修。 2、  锡柴4110Z动力,超强动...

关于跃进正宇跨越102型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你好,跃进正宇跨越102型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1、原装南京跃进2009新款NJ1038驾驶室,日本进口模具,意大利进口焊接线熔焊,宝钢优质专用驾驶室板材,国内最高水平的阴极电泳,超强耐腐蚀;外饰水晶大灯、大后视镜,配光性能好,视野开阔;内饰豪华,明亮舒适。机械式前翻,操纵轻便灵活,有利于发动机的维护,维修。 2、国内名优4102(ZL)、4105动力,动力强劲,低耗节能,符合国家排放标准;...

关于跃进正宇跨越108C型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志培

你好,跃进正宇跨越108C型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1、  原装南京跃进新款NJ1043驾驶室,日本进口模具,意大利进口焊接线熔焊,宝钢优质专用驾驶室板材,国内最高水平的阴极电泳,超强耐腐蚀;外饰水晶大灯、大后视镜,配光性能好,视野开阔;内饰豪华,明亮舒适;机械式前翻,操纵轻便灵活,有利于发动机的维护、维修。 2、  技术提升的扬柴4105Z、玉柴4108Z动力...

关于跃进正宇跨越113型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潘志东

你好,跃进正宇跨越113型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1、 原装跃进2006新款NJ1080高顶驾驶室,2025mm宽,水晶大灯,新面孔。 2、选用250mm或280mm(8+5mm)加厚双层大梁,145、153加强型前后桥,加强型传动轴。 3、 可选择4.3m-4.7m加长货厢,容量大,满足各种装载需求。 4、选用一汽锡柴4113、4110(Z)、4113(Z)和玉柴4110(Z)、...

关于跃进正宇超越105C1自卸汽车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你好,跃进正宇超越105C1自卸汽车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1、原装南京跃进2009新款NJ1043豪华内饰驾驶室,日本进口模具,意大利进口焊接线熔焊,宝钢优质专用驾驶室板材,国内最高水平的阴极电泳,超强耐腐蚀;外饰水晶大灯、大后视镜,配光性能好,视野开阔;内饰豪华,明亮舒适;机械式前翻,操纵轻便灵活,有利于发动机的维护,维修。   2、玉柴4108ZLQ动力,输出功...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