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铲运机问答 > 关于现代重工XDCY-0.6立方内燃铲运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现代重工XDCY-0.6立方内燃铲运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现代重工XDCY-0.6立方内燃铲运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泰安现代 XDCY-0.6 立方内燃铲运机

泰安现代 XDCY-0.6 立方内燃铲运机

品牌:
泰安现代
类别:
铲运机
型号:
XDCY-0.6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蒋伟 蒋伟 2017-04-13

你好,现代重工XDCY-0.6立方内燃铲运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详细介绍 ●动力系统采用 490 发动机,可选装 490 增压发动机,功率大、排放低。 ●采用技术领先的回转支承结构,相比传统的后桥摆动形式,故障率更低、易维护。 ●行走系统采用液力变矩器、动力换档变速箱,提高了可靠性。 ●采用液压转向,双转向油缸,转向更平稳。 ●工作系统采用先导操控,使工作操作更加简单,工作效率更高。 ●尾气排放系统采用水过滤系统,大大降低了空气污染。 ●整车机架钢板加厚,整车钢性增强,铲斗铲刃采用高强度合金钢制造,耐磨抗剪切, V 型结构,减小了铲取阻力, 使用寿命更长。 ●采用 255/70D406 耐磨防穿刺轮胎。 ●该机可进行铲、装、运、卸一体作业,拥有较小的转弯半径,结构紧凑、操作方便、作业功效高,适合回采出矿和 巷道掘进出碴,以及工作场地和道路的修筑平整、材料运输等辅助作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铲运机品牌推荐

恒特 卡特彼勒 内蒙古北方重工 蓝田 宜迅 瑞龙重工(欧盟技术)

相关问题

现代重工铲运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现代重工铲运机可以按照行走、卸土、斗容等进行分类;一般行走包含拖式、自行式等;不同的行走对应不同的工种;卸土包含自由卸土、半强制卸土、强制卸土等;不同的卸土对应不同的工种;斗容包含3立方以下、3-15立方、15-30立方、30立方以上等;不同的斗容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现代重工铲运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现代重工铲运机有:XDCY-2(电)铲运机、XDCY-15铲运机、XDCY-2铲运机、XDCY-1(电)铲运机、XDCY-1A铲运机、XDCY-0.6立方内燃铲运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