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铲运机问答 > 关于瑞龙重工(欧盟技术)履带主动式铲运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瑞龙重工(欧盟技术)履带主动式铲运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瑞龙重工(欧盟技术)履带主动式铲运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瑞龙重工(欧盟技术) 履带主动式 铲运机

瑞龙重工(欧盟技术) 履带主动式 铲运机

品牌:
瑞龙重工(欧盟技术)
类别:
铲运机
型号:
履带主动式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牟安远 牟安远 2017-04-13

你好,瑞龙重工(欧盟技术)履带主动式铲运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的动力传动系统    a)采用美国原装进口CUMMINS电喷发动机、涡轮增压、空空中冷,技术先进,性能可靠,能确保铲运机具有较高的生产效率和可靠的工作性能。    b)应用德国ZF行星动力换档变速箱,与变矩器构成整体模块,配有减震器与发动机飞轮相连,可以衰减扭振和冲击扭矩;采用全液压湿式离合器和电子控制,换档轻松、操作方便。    C)多级直齿和一级行星齿轮组成的终传动,体积小、重量轻、传动比大、传递动力能力强。 先进的液压工作系统和集中润滑装置 采用先进的液压及控制系统,各种泵、马达、阀、管件均是力士乐、派克等国际知名品牌,质量上乘、稳定可靠。日本技术的集中润滑系统,能定时自动润滑,保证各磨檫副持久正常运行 舒适的操控性能      超大空间、新型全景驾驶室,视野开阔、密封性好;特殊设计的侧向驾驶椅,降低了司机工作的疲劳强度;轻便的电控操作手柄,操作轻松准确。 智能化控制系统      整机控制采用模块化设计,电液操作、程序控制;对各主要    部件的运转情况和油温、水温、水位、油位等参数实现电子监控和超限报警,准确监视并自动控制整机运行状况。 稳定的行走系统      行走系统履带接地长度3650米,长于同类型的履带工程设备,附着力更大、稳定性更好;履带接地比压0.06MPa,远小于其他履带工程机器,更适合在水分较高、松软、粘性地质工况下作业。 大容量铲斗、铲刀等工作机构     铲斗由刮斗、前围板、机架组成,最大斗容量达12立方米,大于国内大型铲运机一般9~11立方米斗容量,铲运能力强,工作效率高。    另外,T12还配置了大容量的半U型铲,使生产效率大幅提高,工况适应能力显著增强。 优良的环保节能技术   发动机排放小,达到欧洲EUSTAGE III和美国EPATireIV 标准;采用风扇马达独立散热系统可以使机器根据工况的不同改变风扇转速,节约了能源,提高了设备的经济性;驾驶室良好的密封性能,降低机外辐射噪音和司机耳边噪音;整机使用了良好的环保节能技术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铲运机品牌推荐

恒特 卡特彼勒 内蒙古北方重工 蓝田 宜迅 瑞龙重工(欧盟技术)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