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推土机问答 > 关于凯斯850L履带式推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凯斯850L履带式推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凯斯850L履带式推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凯斯 850L 履带式推土机

凯斯 850L 履带式推土机

品牌:
凯斯
类别:
推土机
型号:
850L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敦亮 王敦亮 2017-04-13

你好,凯斯850L履带式推土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性 四缸凯斯第四代发动机 具有卓越的性能和出众的燃油经济性。 静液压 PowerStat 传动系统 通过有力的驱动马达为每条履带提供强大的动力,以获得优异的总体性能,增加操作的方便性。 高性能铲刀液压系统使用大型泵/油缸 协调速度和动力以获得最佳的控制性能和挖掘力。 推土倾斜角度 可轻松调节 以达到最适合土壤条件的角度。 三种可选履带 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多功能性。三种履带分别为长履带 (LT)、宽履带 (WT) 和低接地压力履带 (LGP)。 倾斜的履带保护盖 可轻松地将尘土、石块和碎屑挡在履带之外。 模块化仪表盘很窄 这样就便于观察推土板后端和下方的情况。 人机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室 极尽精致,为操作员提供最为舒适的环境。 翻转式操作员平台 便于对传动系进行检修。 外旋式门和旋转式过滤器 可使日常保养工作简便易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推土机品牌推荐

山推 柳工 小松 山工机械 宣工 卡特彼勒 徐工 彭浦 国机洛阳

相关问题

关于凯斯650L履带式推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梁

你好,凯斯650L履带式推土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性 入选工程设备杂志2010年最优质的百大产品之列 四缸凯斯第四代Tier 3 发动机 为履带提供动力,以获得卓越的性能。提供74马力动力,清洁的燃烧和充足的扭矩,使得每小时可转移更多材料。 液压Power Stat 传动 通过有力的驱动马达为每条履带提供强大的动力,以获得优异的总体性能,增加操作的方便性。 高性能铲刀,液...

关于凯斯1850K履带式推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凯斯1850K履带式推土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性 六缸凯斯第四代Tier 3 发动机 为履带提供动力,以获得卓越的性能。 静液压 PowerStat 传动系 通过有力的驱动马达为每条履带提供强大的动力,以获得优异的总体性能,增加操作的方便性。 可自由调节的转向选件 可实现精确、轻松的操作。 高性能推土板液压系统 使用大型泵/油缸,协调速度和动力以获得最佳的控制性能和挖掘力。 ...

关于凯斯1650L履带式推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建

你好,凯斯1650L履带式推土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性 六缸凯斯第四代Tier 3 发动机 为履带提供动力,以获得卓越的性能。 静液压 PowerStat 传动系 通过有力的驱动马达为每条履带提供强大的动力,以获得优异的总体性能,增加操作的方便性。 可自由调节的转向选件 可实现精确、轻松的操作。 高性能推土板液压系统 使用大型泵/油缸,协调速度和动力以获得最佳的控制性能和挖掘力。 ...

凯斯推土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unqi

凯斯推土机可以按照功率、行走、用途等进行分类;一般功率包含120以下、120-220、220-230、320以上等;不同的功率对应不同的工种;行走包含轮胎式、履带式等;不同的行走对应不同的工种;用途包含标准型、湿地型、其它(沙漠型、寒带型、森林采伐型)等;不同的用途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凯斯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凯斯推土机有:1850K履带式推土机、1650L履带式推土机、1150K履带式推土机、850L履带式推土机、750L履带式推土机、650L履带式推土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