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推土机问答 > 关于国机洛阳TS80推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国机洛阳TS80推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国机洛阳TS80推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国机洛阳 TS80-3 履带推土机

国机洛阳 TS80-3 履带推土机

品牌:
国机洛阳
类别:
推土机
型号:
TS80-3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邵东庆 邵东庆 2017-04-13

你好,国机洛阳TS80推土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机使用东方红LR4A3Z-22型增压发动机,动力大,噪音低,节能低耗; ●变速箱为4F﹢2R定轴式机械换档变速,适应多种环境作业; ●采用刚性底盘,半刚性悬架的整体台车行走结构; ●先进的控制操纵系统,全液压助力转向,操纵灵活省力; ●驾驶室由型钢焊接构成,强度高,耐冲击,防护安全性好; ●适用于狭小地块环境施工,工作灵活,作业效率高; ●标配暖风装置,选装冷暖两用空调; ●整机的保养点采用人性化设计,提高了保养、维修的方便性; ●整机动力经济性好,可靠性高,是工程施工的理想机械。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推土机品牌推荐

山推 柳工 小松 山工机械 宣工 卡特彼勒 徐工 彭浦 国机洛阳

相关问题

国机洛阳推土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洛阳推土机是中国品牌。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由原一拖(洛阳)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正式更名而来。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是中国较早较专业的工程机械产品研发、制造基地之一。注册资本566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洛阳。公司由原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四家工程机械专业子公司于2011年11月整合而成。目前拥有一个总部、两个中心。三家子公司分别是...

国机洛阳湿地型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洛阳湿地型推土机有国机洛阳TS100L-3履带推土机、国机洛阳TS100-3履带推土机、国机洛阳TS120N-3履带推土机、国机洛阳YD160S-5履带推土机等机械型号。

国机洛阳其它(沙漠型、寒带型、森林采伐型)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洛阳其它(沙漠型、寒带型、森林采伐型)推土机有国机洛阳YD230F伐木型推土机等机械型号。

国机洛阳履带式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洛阳履带式推土机有国机洛阳TS100L-3履带推土机、国机洛阳YD160-5履带推土机、国机洛阳T80-3履带推土机、国机洛阳T100G-3履带推土机、国机洛阳YD160F推土机、国机洛阳T120N-3履带推土机、国机洛阳YD230F伐木型推土机、国机洛阳T160-5履带推土机、国机洛阳TS100-3履带推土机、国机洛阳TS120N-3履带推土机、国机洛阳YD160S-5履带推土机、国机洛阳Y...

国机洛阳标准型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洛阳标准型推土机有国机洛阳YD160-5履带推土机、国机洛阳T80-3履带推土机、国机洛阳T100G-3履带推土机、国机洛阳YD160F推土机、国机洛阳T120N-3履带推土机、国机洛阳T160-5履带推土机、国机洛阳YD230履带推土机、国机洛阳YD320履带推土机、国机洛阳TS80-3履带推土机、国机洛阳T160S履带推土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