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装载机问答 > 关于愚公WZL25-10B轮式挖掘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愚公WZL25-10B轮式挖掘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愚公WZL25-10B轮式挖掘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愚公 WZL25-10B 轮式挖掘装载机

愚公 WZL25-10B 轮式挖掘装载机

品牌:
愚公
类别:
挖掘装载机
型号:
WZL25-10B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循 张循 2017-04-13

你好,愚公WZL25-10B轮式挖掘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整机流线造型设计,时尚美观大方,性能可靠,性价比高。 ★依据人机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室,视野开阔,操作舒适,噪音低,通风性好,配备冷暖空调,驾驶室内四季如春。 ★一目了然的电子监控系统,故障自动报警。 ★量身定制发动机和强劲的动力系统,突出节能、环保,工作速度快,效率高。 ★原装进口液压系统,三泵合流,复合动作平稳流畅; ★液压胶管采用国内或国外知名品牌,胶管承压高,脉冲性能优越。 ★结构件采用国内优质16Mn钢,采用先进的计算机三维制图及利用超声波探伤检验焊缝的焊接质量,确保了行车及施工安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装载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厦工 全工 卡特彼勒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愚公挖掘装载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愚公挖掘装载机可以按照额定功率、操作重量等进行分类;一般额定功率包含100马力以下、100马力以上等;不同的额定功率对应不同的工种;操作重量包含8000公斤以下、8000公斤以上等;不同的操作重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愚公挖掘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晶晶

愚公挖掘装载机有:WZL25-10B轮式挖掘装载机、WZL25-10C挖掘装载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