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滑移装载机问答 > 关于山河智能SWL4018轮式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智能SWL4018轮式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智能SWL4018轮式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河智能 SWL4018 轮式滑移装载机

山河智能 SWL4018 轮式滑移装载机

品牌:
山河智能
类别:
滑移装载机
型号:
SWL4018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吴德华 吴德华 2017-04-13

你好,山河智能SWL4018轮式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1、创新的整体结构 液压油箱、燃油箱与底盘融为一体,节省空间,机器更为强健。 2、强劲的动力系统 采用国际著名的发动机,确保机器能胜任各种工作。 3、垂直举升机构 独创的举升机构使机器具有更远的卸载距离。 4、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司机室空间宽敞,视野良好,符合ROPS/FOPS。所有仪表都布置在前方容易观察的地方,所有的按钮开关都触手可及,安全扶手可以防止人意外离开座椅。 5、更大的举升高度 优化的结构设计使得机器具有同类机型中更大的举升高度。 6、多功能 可以更换多种附件 7、维护方便 充分考虑维护的方便性,打开后罩就可完成日常维护。司机室可以大角度前翻。 8、简便的操作方式 比例控制的先导手柄容易操作,省力,使得操作者能够很快的熟练操作机器,不易疲劳。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滑移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猫 柳工 宜迅 徐工 凯斯 山河智能 玉柴 龙工 卡特彼勒 盖尔 詹阳动力 国机重工常林 芯马科技

相关问题

山河智能滑移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河智能滑移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山河智能由中南大学何清华教授于1999年领衔创办,依靠革命性创新产品——液压静力压桩机起步,现已发展为以上市公司——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以长沙为总部,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集团。 公司已在地下工程装备、全系列挖掘机、现代凿岩设备、特种装备、矿山装备、起重机械、液压元器件和通用航空装备等十多个领域,成功研发出两百多个规格型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

山河智能0.8吨以下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河智能0.8吨以下滑移装载机有山河智能SWL2820轮式滑移装载机、山河智能SWL2830轮式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山河智能1吨以上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河智能1吨以上滑移装载机有山河智能SWL3220轮式滑移装载机、山河智能SWTL4538履带式滑移装载机、山河智能SWL4038滑移装载机、山河智能SWL3230轮式滑移装载机、山河智能SWL4018轮式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山河智能轮胎式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河智能轮胎式滑移装载机有山河智能SWL2820轮式滑移装载机、山河智能SWL3220轮式滑移装载机、山河智能SWL4038滑移装载机、山河智能SWL3230轮式滑移装载机、山河智能SWL2830轮式滑移装载机、山河智能SWL4018轮式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山河智能履带式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河智能履带式滑移装载机有山河智能SWTL4538履带式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