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滑移装载机问答 > 关于凯斯TR270履带式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凯斯TR270履带式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凯斯TR270履带式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凯斯 TR270 履带式滑移装载机

凯斯 TR270 履带式滑移装载机

品牌:
凯斯
类别:
滑移装载机
型号:
TR27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邓强 邓强 2017-04-13

你好,凯斯TR270履带式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性 径向举升(TR) 铲掘及搬运物料方面无可匹敌的性能 新的20-25.5加仑油箱 提供了更好的燃油效率。 加大25%,经改善的驾驶室 提供更多的空间,更好的可视性、舒适性以保证操作效果。 一系列的升级 包括可选加热空气悬挂座椅,空调,可移动的滑门和侧窗。 创新性的超窄线宽侧屏设计和更大的玻璃窗, 给你更宽阔的视野。 凯斯独家侧灯配置 让你可以不分时段,白天黑夜全天候工作。 推土机式起落架设计, 在陡坡、泥泞及沙质工作区依旧表现出杰出的作业能力。 刚性轨道框架 比起悬浮轨道系统,更少的运动部件使其更耐用、更易于维护。 先进的滚轴转轮工艺 降低了维护成本,增加了底盘寿命。 精致的底盘宽度, 使它更容易装卸拖车,易于运输。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滑移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猫 柳工 宜迅 徐工 凯斯 山河智能 玉柴 龙工 卡特彼勒 盖尔 詹阳动力 国机重工常林 芯马科技

相关问题

凯斯滑移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滑移装载机是欧美品牌。选择CASE今天您完全可以以机器上拥有凯斯这个名字而骄傲,因为这个名字代表着对高性能和高表现一个多世纪的不懈追求。自1842年罗杰姆凯斯先生创建凯斯公司以来,他就向客户承诺"制造出较好的设备",并宣布对于凯斯公司质量意味着一切,只有高质量的产品才有资格贴上凯斯的标志。因此凯斯仍然恪守这一信条:为用户提供较高质量和较稳定的产品。凯斯的今天通过整合公司的全...

凯斯0.8-1吨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0.8-1吨滑移装载机有凯斯SR200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凯斯1吨以上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1吨以上滑移装载机有凯斯SV300滑移装载机、凯斯SR250滑移装载机、凯斯SR220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凯斯轮胎式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轮胎式滑移装载机有凯斯SV300滑移装载机、凯斯SR250滑移装载机、凯斯SR220滑移装载机、凯斯SR200滑移装载机、凯斯SR175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凯斯履带式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履带式滑移装载机有凯斯TV380履带式滑移装载机、凯斯TR320履带式滑移装载机、凯斯TR270履带式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