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叉装车问答 > 关于远山GK828(28吨)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远山GK828(28吨)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远山GK828(28吨)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远山机械 GK828(单摇臂) 叉装车

远山机械 GK828(单摇臂) 叉装车

整机工作质量(kg):
31000
额定载重量(kg):
28000
发动机型号:
WD10G240E21
额定功率(Kw/rpm):
175

1个回答

sunqi sunqi 2017-04-13

你好,远山GK828(28吨)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1.整机-新型外观人性化设计,造型新颖美观视野广阔。单(双)手柄先导操纵系统,电控换档装置,    使整机操作更轻便、更舒适;可选配专业冷暖空调,发动机可选配。 2.结构件-除特殊设计外,全面钢板加厚,动臂和铰接板厚度达60mm,铰接销和铰接轴承均加大,   全方位提高承载能力。整车更强悍、耐用。 3.液压系统-双泵合流和等值卸荷液压系统,合理利用发动机功率,有效降低能耗。独立传动油和   液压油散热,提高液压系统稳定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叉装车品牌推荐

柳工 晋工 山东临工 徐工 特雷克斯吉尼 厦工 龙工 厦金

相关问题

远山叉装车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江露

远山叉装车可以按照吨位等进行分类;一般吨位包含18吨以下、18~28吨、30~35吨、36吨以上等;不同的吨位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远山叉装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远山叉装车有:GK816(16吨)叉装车、GK818(18吨)叉装车、GK822(22吨)叉装车、GK826(26吨)叉装车、GK828(28吨)叉装车、伸缩臂吊装车GK30-4D叉装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