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叉装车问答 > 关于吉尼GTH™-1056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吉尼GTH™-1056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吉尼GTH™-1056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特雷克斯吉尼 GTH-1056 伸缩式叉装机

特雷克斯吉尼 GTH-1056 伸缩式叉装机

品牌:
特雷克斯吉尼
类别:
伸缩臂叉装车
型号:
GTH-1056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先生 王先生 2017-04-13

你好,吉尼GTH™-1056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是: 适合建筑、园林和农业应用的机器  装卸、移动和放置负荷和物料的完美的重载型选择,作业结束后它又是清理工地的最佳机器。我们的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可以高效地移动物料,为施工提高生产力。该机器带多种附件,成本低、多功能、安全可靠,在您的工地提高投资回报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叉装车品牌推荐

柳工 晋工 山东临工 徐工 特雷克斯吉尼 厦工 龙工 厦金

相关问题

特雷克斯吉尼叉装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特雷克斯吉尼叉装车是欧美品牌。吉尼成立于1966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市。创始人Bud Bushnell研发出一款移动式气动提升机,这款可升可降的作业工具让人联想到“瓶中魔力”,吉尼的名字由此诞生,并于1970年开发出第一台真正移动式的高空作业平台。2002年,吉尼被全球知名工程机械公司特雷克斯收购,成为特雷克斯旗下的一个子品牌。伴随着对高空作业平台需求的日益增长,吉尼不断积极开拓业务,...

美国吉尼18吨以下叉装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美国吉尼18吨以下叉装车有美国吉尼GTH™-5022R高延伸型旋转粗糙地面叉装机(限CE )、美国吉尼GTH™-4518R高延伸型旋转粗糙地面叉装机(限CE )、美国吉尼GTH™-4514高延型粗糙地面叉装机(限CE )、美国吉尼GTH™-4017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限CE )、美国吉尼GTH™-4013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限CE )、美国吉尼GTH™-4010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限C...

关于吉尼GTH™-3512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限CE )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你好,吉尼GTH™-3512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限CE )的性能特点是: 适合建筑、园林和农业应用的机器  装卸、移动和放置负荷和物料的完美的重载型选择,作业结束后它又是清理工地的最佳机器。我们的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可以高效地移动物料,为施工提高生产力。该机器带多种附件,成本低、多功能、安全可靠,在您的工地提高投资回报率。

关于吉尼GTH™-842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鹏

你好,吉尼GTH™-842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是: 适合建筑、园林和农业应用的机器  装卸、移动和放置负荷和物料的完美的重载型选择,作业结束后它又是清理工地的最佳机器。我们的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可以高效地移动物料,为施工提高生产力。该机器带多种附件,成本低、多功能、安全可靠,在您的工地提高投资回报率。

关于吉尼GTH™-644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帅强

你好,吉尼GTH™-644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是: 适合建筑、园林和农业应用的机器  装卸、移动和放置负荷和物料的完美的重载型选择,作业结束后它又是清理工地的最佳机器。我们的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可以高效地移动物料,为施工提高生产力。该机器带多种附件,成本低、多功能、安全可靠,在您的工地提高投资回报率。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