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叉装车问答 > 关于威盛WSM951T 18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盛WSM951T 18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盛WSM951T 18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威盛 WSM951T 18 叉装车

威盛 WSM951T 18 叉装车

整机工作质量(kg):
19200
额定载重量(kg):
18
发动机型号:
额定功率(Kw/rpm):
162/2200

1个回答

李吉夫 李吉夫 2017-04-13

你好,威盛WSM951T 18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重点说明:WSM951T18型装载机经我司优化设计后,可叉装物料达18吨以上。   .低油耗,高品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好,扭矩储备大。   .双涡轮液力变矩器与动力换挡行星变速箱有较宽的高效区,变速操纵简便。   .铲斗采用整体式淬火刀刃板,强度更高,更耐磨,可成倍提高寿命。   .匹配合理,联合工况牵引力大。   .四轮驱动比二轮驱动的普通平衡重式叉车通过性能好,更适合户外作业。   .全液压同轴流量放大转向系统,操纵灵活,性能可靠。   .超高的卸载高度,超长的卸载距离。   .Z型六连杆机构,掘起力大,作业效率高。   .隔音、隔热、减震驾驶室,视野宽敞,座椅舒适,操纵轻便灵活,可配备冷暖空调。   .四轮双管路钳盘式制动,后置储气罐,保证操作更加安全可靠。   .转弯半径小,作业灵活,适合各种场合作业要求。   .多种工作装置及铲斗可供选择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叉装车品牌推荐

柳工 晋工 山东临工 徐工 特雷克斯吉尼 厦工 龙工 厦金

相关问题

威盛叉装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盛叉装车是中国品牌。威盛人将学习行业众家之长,来激励自己向更好、更快和更高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并将市场的动力转化为企业管理的向心力,实事求是抓落实,聚精会神谋发展,去实现企业美好的愿景。

威盛18吨以下叉装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盛18吨以下叉装车有威盛WSM953T 12叉装车、威盛WSM939T 8叉装车、威盛WSM929T 3.8叉装车、威盛WSM1120 伸缩臂叉装车、威盛WSM1100 伸缩臂叉装车等机械型号。

威盛18~28吨叉装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盛18~28吨叉装车有威盛WSM971T27-I叉装车、威盛WSM961T21叉装车、威盛WSM951T 18叉装车、威盛WSM961T23叉装车、威盛WSM955T18叉装车等机械型号。

威盛30~35吨叉装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盛30~35吨叉装车有威盛WSM973T 32叉装车、威盛WSM988T48/WSM988T50叉装车、威盛WSM975T32叉装车等机械型号。

威盛36吨以上叉装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盛36吨以上叉装车有威盛WSM993T45叉装车、威盛WSM976T42叉装车、威盛WSM995T52叉装车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