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叉装车问答 > 关于厦装XZ723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装XZ723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装XZ723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厦装 XZ723 叉装车

厦装 XZ723 叉装车

整机工作质量(kg):
27300
额定载重量(kg):
23000
发动机型号:
wd10G220E21
额定功率(Kw/rpm):

1个回答

杨青山 杨青山 2017-04-13

你好,厦装XZ723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块料铲装机专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采用潍柴斯太尔发动机,额定载重量23t,额定功率175Kw,最大装载高度3.2m。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叉装车品牌推荐

柳工 晋工 山东临工 徐工 特雷克斯吉尼 厦工 龙工 厦金

相关问题

关于厦装XZ737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超

你好,厦装XZ737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块料铲装机专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采用潍柴斯太尔发动机,额定载重量37t,额定功率247Kw,最大高度2.2m。

关于厦装XZ716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你好,厦装XZ716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块料铲装机专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采用潍柴斯太尔发动机,额定载重量16t,额定功率162Kw,最大装载高度3.4m。

关于厦装XZ720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先生

你好,厦装XZ720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块料铲装机专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采用潍柴斯太尔发动机,额定载重量20t,额定功率175Kw,最大装载高度4m。

周围朋友推荐了厦装XZ716叉装车,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你好,厦装XZ716叉装车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动力强劲,举升臂长,卸载高度高,舒适安全耐用。 建议:改进外观线条,提升品质。

用过厦装XZ716叉装车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我有一台厦装XZ716叉装车,我用着特别好,动力强劲,举升臂长,卸载高度高,舒适安全耐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