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叉装车问答 > 关于闽工MGMA960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闽工MGMA960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闽工MGMA960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闽工 MGMA960 叉装车

闽工 MGMA960 叉装车

整机工作质量(kg):
23470
额定载重量(kg):
20000
发动机型号:
额定功率(Kw/rpm):
175

1个回答

王玲 王玲 2017-04-13

你好,闽工MGMA960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1. 低油耗、高品质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好,扭矩储备大;   2. 双涡轮液力变矩器与动力换档行星变速箱,变速操纵简便;   3. 货叉采用整体式淬式刀刃板,强度更高、更耐磨;   4. 驱动桥采用25吨桥,支撑负荷能力大;   5. 全液压同轴流量放大转向系统,操纵灵活,性能可靠;   6. 隔音、隔热、减震防翻滚豪华驾驶室,视野宽敞,座椅舒适,自带MP3,操纵轻便灵活;   7. 四轮双管路钳盘式制动,后置储气罐,保证操作更加安全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叉装车品牌推荐

柳工 晋工 山东临工 徐工 特雷克斯吉尼 厦工 龙工 厦金

相关问题

闽工叉装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闽工叉装车是中国品牌。闽工创建于2001年,有着多年研发制造大型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的丰富经验,生产的象行者系列16吨位~35吨位叉装车、16吨位~50吨位叉车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CE产品认证。近期自主生产研发的30T~35T型后转式叉装车已获得国家技术,解决了叉装车满载转弯时前轮单边负重过大的难题,满足了矿山超大吨位用户的实际需求,以其高性价比完美地替代了卡特980/988...

闽工18~28吨叉装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闽工18~28吨叉装车有闽工MGMA960叉装车、闽工MGMA956T16叉装车等机械型号。

闽工30~35吨叉装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闽工30~35吨叉装车有闽工MGMA980H叉装车等机械型号。

闽工36吨以上叉装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闽工36吨以上叉装车有闽工MGMA988叉装车等机械型号。

关于闽工MGMA988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你好,闽工MGMA988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