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叉装车问答 > 关于山河智能SWTH3509伸缩臂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智能SWTH3509伸缩臂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智能SWTH3509伸缩臂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河智能 SWTH3509 伸缩臂叉装车

山河智能 SWTH3509 伸缩臂叉装车

整机工作质量(kg):
9472
额定载重量(kg):
3500
发动机型号:
1104C-44T
额定功率(Kw/rpm):
74.5/2200

1个回答

赵猛 赵猛 2017-04-13

你好,山河智能SWTH3509伸缩臂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配置两节吊臂、力矩限制器、冷暖空调,最大载重量为3500kg,最高可举升9m,最大可向前伸长4.9m(前轮最前端至载荷中心距的距离)   SWTH3509伸缩臂叉装车拥有卓越的越野性能和驾驶舒适性,车架可左右调平8度,货叉具有自动调平功能,可以确保在臂举升时或车辆在坑洼不平的路面和斜坡上行驶时,货叉工作面保持水平。三种转向模式(四轮转向、前轮转向、蟹行转向)可任意切换,给车辆带来优良的机动性和灵活性。   静压传动系统,原装进口发动机、车桥、变速箱、油泵及马达为车辆提供强劲的动力、保证了高效可靠的传动性能。同时智能化的电控油门、电比例控制系统及电比例单手柄操纵使车辆的控制系统更加精确方便。   可快速更换不同的作业属具,完成“叉、吊、装、抓、举、夹、搬”等作业,真正实现一机多用。同时它还具有作业距离大、作业高度高、能越障装卸货物和具有宽广的视野及较好的作业安全性能等优点。   山河智能叉装车致力于为国内农林牧业、建筑业、矿业等各种场所提供专业、高效和安全的物料搬运方案和理念。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叉装车品牌推荐

柳工 晋工 山东临工 徐工 特雷克斯吉尼 厦工 龙工 厦金

相关问题

山河智能叉装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雪

山河智能叉装车有:SWTH3509伸缩臂叉装车、SWTH3513伸缩臂叉装车、SWTH3910伸缩臂叉装车、SWTH3915伸缩臂叉装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