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叉装车问答 > 关于徐工LW500KL-T18石材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LW500KL-T18石材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LW500KL-T18石材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LW500KL-T18 石材叉装机

徐工 LW500KL-T18 石材叉装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21000
额定载重量(kg):
18000
发动机型号:
额定功率(Kw/rpm):
162

1个回答

刘墩 刘墩 2017-04-13

你好,徐工LW500KL-T18石材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是: LW500KL-T18石材叉装机是徐工针对各种石材开采、转运等作业需求开发的一种专用设备,经过优化设计后,可叉装重达18吨物料(离地距离不超过1500mm )。 专门针对石材工况设计的Z型连杆机构,掘起力大,承载能力强。 采用双摇臂结构,确保工作视野开阔。 超长轴距和轮距,超重配重,整机作业稳定性好。 采用转速发动机,大能容液力变矩器,高可靠性徐工自制变速箱、驱动桥,完美动力匹配,节油降耗。 更高的卸载高度与更大的卸载距离,货叉旋转角度范围广,叉间距可调,适应各种石料铲装、翻转等作业需要。 前轮24层级工程轮胎,后轮20层级工程轮胎,适应各种恶劣路况,具备超强的越野性能,可选配轮胎保护链。 底盘离地高度大,转弯半径小,离去角大,能适应多种复杂工况。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叉装车品牌推荐

柳工 晋工 山东临工 徐工 特雷克斯吉尼 厦工 龙工 厦金

相关问题

关于徐工XC6-4517伸缩臂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你好,徐工XC6-4517伸缩臂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是: XC6-4517伸缩臂叉装机是一种多用途起重搬运设备,集稳定性和高工效于一身,适合多种物料搬运环境。该机型机构紧凑,操纵灵活,举升灵敏、自动调平、净载重负荷指标高、叉运精准。 采用全新人机工程驾驶室及整体开启式机罩,更坚固,更美观。 采用国际著名品牌发动机,动力强劲;进口伸缩臂叉装机专用桥箱,传动平稳可靠。 国际顶级全液压湿式制动...

关于徐工XC6-3507伸缩臂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你好,徐工XC6-3507伸缩臂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是: XC6-3507伸缩臂叉装机是一种多用途起重搬运设备,集稳定性和高工效于一身,适合多种物料搬运环境。该机型机构紧凑,操纵灵活、举升灵敏、净载重负荷指标高、叉运精准。 采用全新人机工程驾驶室及整体开启式机罩,更坚固,更美观。 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发动机,动力强劲;进口伸缩臂叉装机专用桥箱,传动平稳可靠。 国际顶级全液压湿式制动系统,制动...

关于徐工LW600K-T25石材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雪

你好,徐工LW600K-T25石材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是: LW600K-T25石材叉装机是徐工针对各种石材开采、转运等作业需求开发的一种专用设备,经过优化设计后,可叉装超过25吨物料(离地距离不超过1500mm)。 专门针对石材工况设计的Z型连杆机构,掘起力大,承载能力强,经典的双摇臂结构,确保作业视野开阔。 超长轴距和轮距,超重配重,整机作业稳定性好。 高可靠性徐工电控定轴式变速...

关于徐工XC6-3514伸缩臂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你好,徐工XC6-3514伸缩臂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是: XC6-3514伸缩臂叉装机是一种多用途起重搬运设备,集稳定性和高工效于一身,适合多种物料搬运环境。该机型机构紧凑,操纵灵活、举升灵敏、自动调平、净载重负荷指标高、叉运精准。 采用全新人机工程驾驶室及整体开启式机罩,更坚固,更美观。 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发动机,动力强劲;进口伸缩臂叉装机专用桥箱,传动平稳可靠。 国际顶级全液压湿式制动...

徐工叉装车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徐工叉装车可以按照吨位等进行分类;一般吨位包含18吨以下、18~28吨、30~35吨、36吨以上等;不同的吨位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